11TDR0010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覺得沒感覺了,就會想要提分手。這些人不盡然會覺得該做些什麼太多的努力,或是他們努力過了覺得沒有用,就會很斷然的提出分手,並不會太想要拖泥帶水,由於心裡頭已經很明白自己不愛了,甚至於會覺得,這樣子提出分手的做法,反而對兩個人都好,因為不愛了就分開,讓兩人都得到自由,這是很好的事不是嗎?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容易有這樣的戀愛態度吧!

 

 

跟不上我、我也不會回頭,倒不如給彼此更多的自由,各自去找幸福和真愛不是更好?

 

無論如何、人生就是追著夢想往前走,「愛情」對射手座來說並不是不重要,可是絕對不能夠成為人生的一種「負擔」。談戀愛是帶來快樂的事情,就像蜜蜂或蝴蝶在採蜜的時候,停留了一下子、然後帶著花蜜往前飛一般,射手座也希望自己的愛情是可以帶著跑的,這是個在占星學上下半身是馬的星座,愛情不能壓得他們跑不動。

 

有時候跟射手座談戀愛是有點辛苦的,除非你們總是能夠在射手座的面前向前跑──你的人生態度和夢想的追求力都超越射手座,讓射手座能追著你跑,跟著你他們也能夠逐他們的夢,這樣對射手座來說是很棒的,他們覺得自己在夢想的藍圖上往前走,人生是追夢的過程,所以射手座喜歡能跟他們一同追夢,反之,跟不上他們、只會拖慢射手座追夢腳步的對象,對於射手座來說就是很難繼續在一起的對象。

 

他們很直接、講話也非常的一針見血,有時真的很像個大砲,如果不適合要分手就會講白想分手,如果你傻到要去問射手座原因,那麼就不要怪射手座哪壺不開提哪壺,非常清楚明白的讓你認清事實,「為什麼我們不適合?」

 

對於射手座來說,他們其實無意去傷害自己愛過的人,只是與其欺騙、似乎還是講實話會比較好,因為不適合、加上也已經不愛了,說實在的也沒有太多的理由需要繼續下去,每個人都在追著自己的夢──很多射手座都這樣想,那麼面對自己愛過的人,也會希望對方可以得到幸福、找到真愛,而不是在眼前這種糟糕的情況下拖累彼此而已。

 

而且提了分手,射手座閃人的速度通常也很快,他們倒不是真的在閃躲些什麼,射手座本身並沒有對於舊愛有什麼逃避的心態,而是他們很快的要把自己推到自己的軌道上去向前走,不愛了就請對方離開,處理完了感情射手座就要再去追自己的夢想,「祝你幸福、有機會再聊。」

 

他們其實很忙,就逐夢的角度來說的確是如此。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