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西洋情人節越來越成為許多人重視的節日之一,有些星座的人特別喜歡過情人節,對於情人節有種「非過不可」的想法,如果是單身的話也許就只能夠「望節興嘆」,但如果有情人在身邊卻不過節的話,恐怕是會讓這些星座的人更覺得心酸、還會有耍脾氣不開心的情況發生,究竟哪些星座是「不過情人節會死」呢?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名:獅子座

對獅子座來說,如果身邊有個情人自己卻沒辦法過個浪漫甜蜜的情人節,獅子座會覺得還滿難過的,他們天生就喜歡過節的歡樂氣氛,也喜歡感受驚喜和甜蜜的感覺,也很不喜歡被情人忽視的感受,這樣會讓獅子座抓狂。

有些獅子座會一頭熱的營造一個浪漫的情人節氣氛,就想跟另一半好好開心的過,如果另一半太敷衍或不配合,獅子座是會非常生氣的,因為這是非常不給獅子座面子的事,也會讓獅子座嚴重懷疑,對方是不是不想愛下去了,或是對方是不是跑去跟別人過了呢?

 

第二名:雙魚座

喜歡浪漫氣氛的雙魚座,對於情人節這個浪漫的節日是非過不可的,如果你的雙魚座情人很反常的不過節,如果不是他們想製造驚喜或有其他的事情影響,那你可能就得要小心你的雙魚座情人是不是跑去跟別人過節了。

只想跟最愛的人一起過,雙魚座是個沒有愛情滋潤就會乾渴而死的星座,情人節當然是表達愛、接受愛情最棒的日子,雙魚座如果沒有好好慶祝一下是會很難過的,有些雙魚座說不定還會誇張的痛哭失聲,苦嘆自己已經不被愛了。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還滿傳統也還滿認真的,在愛上某個人的時候會盡力去表現自己的愛,情人節當然就是處女座表現出自己滿滿愛意的機會,處女座就會用盡他們能夠用的方法來展現自己對於情人的愛和喜歡,如果另一半不領情,處女座會很受傷。

這是個服務性格很重的星座,看到喜歡的人開心、心情很好,處女座就會跟著很開心,加上處女座自己其實很在意對方是不是很重視這段感情,對方如果用心過節,處女座就會有安心也有被愛的感覺,如果對方很冷淡,處女座是會鑽牛角尖亂想到神經衰弱的。

 

第四名:巨蟹座

含蓄的巨蟹座其實心理內在的波動是起伏非常的大的,他們是內在極度情緒化的星座,心情高高低低會隨著外在環境和另一半的態度隨時有很大的轉變,情人節雖然表面上巨蟹座會說沒過也沒關係,但事實上如果另一半冷漠不過節的話,巨蟹們心裡頭會滴血的。

巨蟹座其實滿悶的,他們會希望打造一個溫馨又感動的情人節跟另一半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他們會覺得這會是長久永恆的美好記憶,未來結婚後更是一個浪漫的回味,但如果另一半根本不過節,巨蟹座會很失望,雖然他們不見得會表現出來,但他們會重度憂鬱。

 

第五名:天秤座

很重視兩人關係的天秤座,如果在戀愛當中,那麼也算是不過節會不開心的類型。天秤座的情人節過法可能不是會很熱情的那種,他們喜歡很高雅、很輕鬆、兩個人一起吃個美好的晚餐,過一個只屬於彼此的甜蜜夜晚。

情人節被某些天秤座視為是一種對方對這段感情是否在意、是否用心的一個表現,如果在意這段愛情,就算只是一把花、一瓶紅酒或一盒巧克力,其實都是「誠意」和「心」的象徵,如果對方冷酷到什麼都沒準備,天秤座雖然可能沒表情,但心裡也會跟著被凍傷的。

 

第六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戀愛態度如果只是「玩玩」,那麼不過情人節也沒無所謂。不過如果是已經深深愛上對方的雙子座,那麼就會還滿努力的打造一個有趣又浪漫的情人節約會,這樣的雙子座其實很怕對方反應冷淡,這會讓深深投入戀愛的雙子座抓狂。

雙子座的神經很纖細、而且是標準的「愛到卡慘死」,他們如果真的很愛對方,情人節就是個重要的表演時機,對方的態度會令雙子座萬分的介意,如果對方搞失蹤或是根本無心過節或根本就不把雙子座的準備放在眼裡,那麼理智線斷裂的雙子座反應也會非常激烈。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