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也算是一種令人開心卻又相當矛盾的問題。遇到喜歡的對象如此清楚的像是告白的話語,很多女人心裡其實是七上八下,又怕是男人說的是甜言蜜語,又怕自己表現太過積極會讓對方抓到弱點,可是不回答得正面點,又怕這個自己還滿喜歡的人會跑掉,究竟面對這樣的情況在第一時間,十二星座的妳最佳的回應會是什麼呢?跟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牡羊女:

最忌諱的就是用「好兄弟」一樣的熱情口吻說「你不要開玩笑了」帶過去,牡羊女生要善用自己熱情活潑當武器,而不是用這個當盾牌,最好的回答就是吐個舌頭做鬼臉,或是裝出有點煩惱的樣子說:「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啦!」

 

★金牛女:

如果對這男的有意思的話,千萬不要保持沉默,沉默是種讓對方會很傻眼的方式,最基本的做法就是先收緊自己的手臂擠壓出事業線,並且看著對方說,「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喜歡你,但我很開心。」之類的話回答是好的回應。

 

★雙子女:

聰明的雙子女回應應該會很快,而且頭腦裡頭應該早就有一整套的劇本在轉,耍耍對方倒也是挺有趣的事,最簡單的回答當然就是「那你覺得我也喜歡你嗎?」保持良好的互動和帶有點玩笑,順便勾起對方的手,這樣就剛剛好。

 

★巨蟹女:

臉紅紅對時間和地點才有效,巨蟹座是屬於比較矜持的類型,要講話回應恐怕還會發抖,但在「不能讓對方跑掉」的前題下,在明亮的地方可以害羞微笑點頭說謝謝,在夜店等昏暗的地方就直接「我頭有點痛,借我靠一下好嗎」?

 

★獅子女:

突如其來的這種「類告白」會讓很多獅子女不知怎麼回答的好,其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回答:「那你怎麼現在才告訴我?」之類的話,很多獅子女會散發出讓男人既喜歡又害怕的感覺,主動讓對方感覺到妳的期待是還不錯的事。

 

★處女女:

很多處女女大概就會呆立。矜持又怕表錯情、頓時間腦袋一片空白,很容易讓氣氛變得很尷尬,記得要先深呼吸,這男人還不是求婚不要太緊張,然後帶著一點困擾的可愛表情回答:「你可不可以再說一次給我聽?」

 

★天秤女:

走冷靜派路線當然是也可以,只是如果更熱情一點回應也是很好的事,只有說謝謝是不太夠的,保持微笑回答對方「為什麼?」或是「那有多喜歡?」之類的話都還滿好的,重點是要凝視著對方的雙眼,天秤女要趁這時多放點電。

 

★天蠍女:

帶著一點任性的回答是最好的,天蠍女本身就是帶點冷豔氣質的女生,如果跟對方坐得很近,那麼不妨是湊到對方耳朵旁邊小聲問他:「那如果我說我不喜歡你呢?」之類的話,技巧高明點就順便不小心用事業線觸碰對方手臂吧!

 

★射手女:

如果也喜歡對方,射手女的回答通常容易太直接,這也會讓男人太容易得到答案而不懂得好好珍惜,給男人一點小小的刁難,像是「你把這一手啤酒全喝完我就相信你呀」之類的測驗,要記得男人如果太容易得手,就很容易不知好歹。

 

★魔羯女:

請先明白,要跟妳們說「我喜歡妳」是需要很大勇氣的,很多魔羯女都比較冷靜理性,讓很多男生不敢接近,如果妳喜歡這個男人,記得先從頭到腳打量一下對方,帶著認真回答,「我覺得,你也應該是我會喜歡的類型吧?」

 

★水瓶女:

往往跟男人之間沒有太多距離的水瓶女,通常也都會有些很跳躍的回答,整得很多男人哭笑不得,還是要稍微認真一點才比較不會讓對方太挫折,喜歡對方的話不妨就回答:「很好呀!那你可以開始想辦法追我了!加油喔!」

 

★雙魚女:

雙魚女應該還滿容易被男生這樣「類告白」的,經驗應該累積不少,也應該都很明白在這種情況下能有點曖昧態度會是最好的回應,原則上帶著暗示、勾引的回答是最好的,像是:「那如果跟我約會的話,你想帶我去哪裡?」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