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還滿特別的,明明自己已經談起了戀愛,在很多場合、或是在朋友的面前就是無論如何都不會特別的去承認或是去表明自己已經有了另一半,有些比較超過的,還會很毫不隱諱的說「我還是單身」,當然理由是很多樣化的,但就是讓人搞不懂,你承認在戀愛中、有固定交往的對象,有這麼難嗎?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人談戀愛容易這樣吧!

 

 

今天是出來玩,那當然沒有必要告訴別人我有交往對象吧?那多掃興!

 

獅子座是個很不喜歡掃興的星座,他們天生就喜歡玩,而且深諳某些戀愛上的道理,雖然說這個時代裡頭很多人搶著當小三,但不願意當小三的人也大有人在,說自己「還是單身」的話,有時候更能夠很瘋狂的玩一玩,再者,如果遇上了自己還滿有感覺的對象時,獅子座也明白說自己是單身會「比較沒有隔閡」,而獅子座的朋友們通常也會跟著幫忙「混」過去,維持場面的熱鬧和開心才是重要的。

 

還是得不免這麼說,獅子座不論男女,都有一種「一個茶壺應該要配很多茶杯」的想法,當然某個茶杯可以是最常用的,但有機會的話,多買幾個新的茶杯也是很不錯的事情,這樣在不同的氣氛底下才會有不同的樂趣可言。加上獅子座還滿喜歡去聲色場所玩,也就不會特別強調自己是單身,因為越有年齡的獅子座,不管是男是女,通常都會變得比較大膽、色欲方面的呈現也變得相對直接很多,如果先說自己已經有對象的話,那麼怎麼跟有感覺的人越來越貼近、甚至於「不小心」超越某些界線呢?

 

獅子座本身不盡然是會因為想要劈腿才去說自己還是單身,如果是需要攜伴參加的場合,獅子座當然會帶著自己的正牌情人出門,說自己是單身,往往也只是在找樂子的時候才會這麼做,只要不要被自己的現任情人抓到,他們也就覺得無所謂。這是個有點大男人、大女人心態又要面子的星座,被身邊的朋友詢問「這樣說沒關係嗎?」的時候,獅子座為了保持自己的面子,更會努力把謊給扯下去,因為「他們絕對不要當妻管嚴或夫管嚴」,這是一種地位的宣誓,不管私下相處狀況誰高誰低,但是在朋友面前,獅子座一定會想維持自己的感情地位是高的那一個,絕不想被朋友感覺到獅子座是「被管死」、「被壓落底」的印象。

 

表現出某個程度的「不在乎」另一半,也算是一種滿阿Q式的愛情地位宣誓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