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7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還滿特別的,明明自己已經談起了戀愛,在很多場合、或是在朋友的面前就是無論如何都不會特別的去承認或是去表明自己已經有了另一半,有些比較超過的,還會很毫不隱諱的說「我還是單身」,當然理由是很多樣化的,但就是讓人搞不懂,你承認在戀愛中、有固定交往的對象,有這麼難嗎?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人談戀愛容易這樣吧!

 

 

你沒問,我不會說。你問了,我也不一定想說。你想知道那麼多幹嘛?

 

向來這就是個跳針不已的星座。(無誤)

 

大部份的水瓶座其實也還滿有趣的,他們不見得喜歡遵循固定的原則處事,工作方面是不得不跟著組織內的規定,也只好比較中規中矩一些,但是私人生活方面,水瓶座本身抱持的態度就是「我想怎樣都可以、自由度越高越好」的狀態,也就是說,水瓶座本身是走創意路線在面對自己的人生,感情方面也是一樣,這是個有時候會突然想要做個實驗、來個驚喜的一個星座,如果被問到是不是單身,通常水瓶座也不見得很想回答,畢竟有些事說破了就不好玩,而且就算他們回答「是,我在戀愛中」的答案,恐怕也不見得會是真的。

 

總而言之就是,就算談了戀愛也不見得非要放在嘴上講個不停,水瓶座不是太喜歡被當成是目光的焦點,特別是「除了他們想拿出來展現」的事情之外,對於某些私事或私人的情況,水瓶座本身就是喜歡東躲西藏、東閃西閃,也不是會害羞或是害怕,他們就是不喜歡去把很多事一定要攤開在陽光下,所以也有些跟水瓶座比較熟的人會發現,看似開朗的他們,其實也藏了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水瓶座喜歡認識朋友,也不覺得自己單身與否會影響到交朋友這件事,就算要談戀愛,很多水瓶座也會覺得從朋友慢慢熟起來就好,如果自己已經在戀愛中,那麼水瓶座大多都會保持在朋友的界線之內,必要時才會講得很白,「我已經有男/女朋友了」這樣的話,否則一般的情況下,交朋友是不需要問那麼多的,而且水瓶座面對喜歡講八卦的人,他們其實還滿喜歡耍他們的,倒不是很厭惡傳八卦的人,只是覺得「要玩就陪你一起玩」,聰明的水瓶座通常都語帶保留,一些高段的水瓶座往往更懂得怎麼去操作流言的風向。

 

總之,大部份情況就是好玩而已,就跟他們偶爾喜歡失蹤快閃又出現是一樣的飄乎不定。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