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還滿特別的,明明自己已經談起了戀愛,在很多場合、或是在朋友的面前就是無論如何都不會特別的去承認或是去表明自己已經有了另一半,有些比較超過的,還會很毫不隱諱的說「我還是單身」,當然理由是很多樣化的,但就是讓人搞不懂,你承認在戀愛中、有固定交往的對象,有這麼難嗎?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人談戀愛容易這樣吧!

 

個人隱私,與他人無關。(請搭配上冷酷的眼神服用。)

神秘感建構起安全感,摸不透就是一種很重要的戰術。許多的天蠍座都極重個人的隱私,並不是太喜歡讓別人知道自己詳細的情況,對於愛情這件事,由於通常都很清楚知道自己認真起來是怎麼樣的一個狀況,所以在感情方面,大部份的天蠍座在還沒有放下戒心和自我保護的想法之前,通常對於自己的隱私不見得會說實話,或是根本就不說。

交往後的天蠍座是更會保護自己戀情的,他們不見得喜歡把自己的另一半介紹給朋友認識,畢竟這個世界上什麼「奧妙神奇、光怪陸離」的事情都會發生,要是另一半跟自己的好朋友就這麼一見就觸電、搞在一起的話,那麼這是會逼得天蠍座想要殺人的。為了避免某些太過誇張又難以致信的人生事件發生,還是不要介紹自己的另一半給朋友認識的好,有時甚至於嚴重到連兄弟姐妹都不會見過天蠍座的情人,畢竟,還是有可能會出「意外」,人生還是盡量在自己可以掌握的範圍裡去做控制會比較好。

另外,很多天蠍座是標準的「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理由非常的簡單,「我說我是單身是因為,我能夠控制自己可以玩到什麼程度不出事。我怎麼會知道你不會玩出火來?」

自我的內控非常的強,天蠍座有自信自己不會做出對不起對方的事,加上天蠍座很重視自己的魅力是否保持在高點,畢竟,這是一種自我的判斷:我如果魅力足夠,那麼另一半應該不至於會被別人搶走。在這樣的前提底下,有空沒事的天蠍座是會去試試自己的電力到哪個程度,總之他們不覺得會發生什麼真的愛上別人的意外。(呃,會發生就等發生再說。)

喜歡抓住別人、但並不喜歡受控,這是許多天蠍座在戀愛時不自覺會展現出來的態度,好像在一個制高點上看清楚對方的行動,自己就會很安全。有時候,換個角度來看,當天蠍座告訴別人「我還是單身」的同時,說不定也就是為自己留下一條退路。

沒辦法,這是個對戀愛依存度很高,卻很難相信別人的星座,再怎麼愛、都沒辦法不產生懷疑。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