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4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如果講得難聽點,就叫做「花癡症候群」。有些星座的人比較容易自作多情、活在自己世界裡,或該說是這些人對感情抱有的忡憬或幻想比別人多一些,特別容易自我感覺良好、或因為自己心儀的對象對他們比較好的時候,就會很自然的覺得對方是愛他們的,卻總是得面臨到殘酷的現實而傷春悲秋,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在愛情當中比較容易發生這種狀況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如果他不是對我有意思,那為什麼要做這些事?他一定是對我有意思,才會對我這麼好。

 

這是個容易幻想過度的星座,他們天生活在夢幻的世界裡頭,特別喜歡浪漫的事物,這樣的雙魚座大概佔整體雙魚的二分之一強,而且這樣的雙魚座對於和某個異性之間有比較多的接觸時,某些特定的場景、畫面、對話就還滿容易直接在他們腦海當中上演起來。

 

白話一點講就是,偶像劇劇情、愛情小說的內容,像是走路在轉角撞見某個人(傳統一點的可能是秋香三笑唐伯虎之類的),然後又一直常遇到那個人,對方的態度又還滿直接、相處還不錯,就容易讓雙魚座覺得這一定是一種神奇的緣份,一定會有機會發展成戀情,嚴重點的會覺得這就是上天所注定的邂逅,或是天使帶來的祝福,或是覺得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之類的。

 

當然那是禮物還是妖物那就是另一回事。(笑)

 

不過雙魚座面對愛情總是比較不切實際一點,這是他們天生的某種渴望,畢竟大部份的星座在吃過不少感情上的虧之後,往往都會變得理性很多,唯獨雙魚座還是屬於很愛作夢的類型。許多雙魚很喜歡那種純愛之戀的感覺,就是對方不管做了什麼事,都會讓雙魚座怦然心動,因為偶像劇都這樣演的,說不定這個對象就跟「大仁哥」一樣,雙魚座也很愛演一下「又青姊」,總之呢,只要與對方之間有些火花出來,又跟雙魚座夢想中的情節類似,很多雙魚座就會把全套的劇本給套在上面,當然,這也端看雙魚座自己本身喜歡哪種類型的劇本而定,喜歡看韓劇、日劇還是歐美純愛電影,心裡頭的那齣邂逅劇本就不一樣。

 

只是,雙魚座容易被這種外在的環境和情節所騙,自己去營造與過度解讀某些往來關係,最後如果落了空,就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或是再憂愁個幾週。不過雙魚座也大概是習慣成自然了,反正接下來如果又有別的對象出現,又有一些童話般的劇情在現實生活當中上演的話,雙魚座很快就會拋開過往的不愉快,往光明的未來走去。

 

某個程度上,這也算是種戲劇化的趣味人生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