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00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如果講得難聽點,就叫做「花癡症候群」。有些星座的人比較容易自作多情、活在自己世界裡,或該說是這些人對感情抱有的忡憬或幻想比別人多一些,特別容易自我感覺良好、或因為自己心儀的對象對他們比較好的時候,就會很自然的覺得對方是愛他們的,卻總是得面臨到殘酷的現實而傷春悲秋,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在愛情當中比較容易發生這種狀況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神經敏感過了頭,輕輕一陣風就能夠吹皺一池春水,卻往往船過水無痕。

 

許多處女座並沒有意識到,其實當自己把對方的行為解釋成「這人對我有意思」的同時,其實處女座本身已經喜歡上對方。如果對這個人沒有意思的話,處女座就算很明白的知道對方正在猛烈的追求,也只會從心底覺得很煩、有憎厭感,就像是空白的桌子上那一點永遠都擦不去的汙漬,讓處女座只會落跑,因為只要看到就覺得心煩。反之,如果處女座對這個人有意思,那麼就算對方做的事再細微,處女座都會看得到、都會「不經意」去解釋成,說不定這是這個人在示好?在放電?

 

腦袋太傳統型的乖巧處女座是比較容易遇到這種狀況的,由於神經太敏感,如果對方的動作多一點,處女座就很容易因為這些小小的互動而感到雀躍,真的很像是「未經人事的少女」一樣,不論男女、特別是比較年輕點的處女座還滿容易有這種過度敏感的體質,也就容易被許多小動作給耍得團團轉,也無怪乎很多處女座往往都是「被曖昧」到最後卻什麼都沒有的受害者。

 

不是處女座太單純太好騙,而是很多處女座真的很好哄、段數真的太低了些,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就會很容易頭暈而把對方的話給照單全收,這是個愛鑽牛角尖的星座,感覺對了就會在那個對象身上一直鑽下去,只要對方還是一直有回應,處女座就會覺得自己有被愛的感覺,問題是走了一大圈回到原地後,很多處女座才猛然發現,原來對方愛的根本不是我。

 

容易去過度解釋某些小動作、然後回頭告訴自己說這就是「對方愛我的證據」,然而處女座應該得要多聽聽身邊親朋好友的意見才是,你們往往容易看得太細,很多枝微末節的動作或是幾句話,根本也就不代表些什麼,並不是這個人對你「特別的不一樣」。

 

現在這個社會裡頭,表達「愛」和「喜歡」是會直接很多的,或者至少對方態度要非常明確,像是一對一約你出門、求愛的語言和動作非常清楚浪漫,早就不是以前那個矜持萬分、慢慢給暗示試水溫的時代了,好嗎?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