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2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就是很有辦法,可以一次搞定很多個情人,也或許還算不上是正式交往,但是曖昧處處,如果要用「花心」來形容這些人似乎也並不過份,只不過有些人會覺得這是種分散風險的方式,他們覺得愛情就像是賭博、全都押在同一個人身上實在太危險,在還沒有決定最後人選之前,就先分散風險、多跟幾個人談戀愛,再從其中挑出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哪些星座的人容易這樣分散風險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感情豐富是不是件好事?每一個我都真的用心去愛了,回應給我滿滿的愛的會是哪一個?

 

也不算是故意分散投資,你知道的,每個人都有他值得去愛的那一面,每個對象都有好到讓雙魚座無法放下、深深吸引的那個條件,總讓雙魚座不自覺的沉迷在這份愛裡頭,對於不同的對象都是從心裡去愛著的,所以往往也就不是那麼容易放下,只不過每一個都有每一個好,每一段都是剪不段、理還亂,總是讓雙魚座有點無奈,他們並不是特別想要去這樣的「花心」,只是愛情總是如此自然的萌芽,他們身陷其中也有他們的憂愁。

 

事實上面對每一個對象,雙魚座都是真的用心去愛了,每一段感情都是他們深刻投入的愛,由於對於愛情的依存度很高,雙魚座是有點貪心的想要去品味每一個人所帶來的不同的愛的感覺,這是種非常奇妙特別的感受,雙魚們很喜歡在愛的海洋裡頭徜徉著,不同的人就是不同的愛的海洋,他們在經過不同的愛的感受的時候,會覺得都很幸福。

 

這是沒有辦法量化、無法衡量、沒有辦法比較的事情,雙魚座很清楚每個人都不一樣,帶來的愛的感覺都不相同,每一段愛情都非常的特別、也都非常的值得去珍惜,他們不想去糟蹋了某一個人的愛,偏偏雙魚座自己又很難控制自己掉進另一個人的愛情旋渦當中,在一個又一個的旋渦裡頭轉到頭昏,但雙魚座卻似乎是很享受這樣暈頭轉向的感覺。

 

的確,遇到能夠打動他們心的人(往往不只是一個),很多雙魚座很快就暈了頭,通常對方態度只要積極點,很多雙魚座就無法抗拒內心對這份愛的悸動而跳下去,遇到愛情就沒有太多理性或思前想後的空間,技術太差的雙魚座甚至於會把所有曖昧或有感情發展的對象莫名其妙搞到齊聚一堂,最後弄到場面失控而逃避落跑。可是,他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很多事都是巧合、不小心,還有他們的糊里糊塗和粗心所造成的狀況,雙魚座甚至於還覺得:「我自己也是受害者耶~(淚)」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