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就是很有辦法,可以一次搞定很多個情人,也或許還算不上是正式交往,但是曖昧處處,如果要用「花心」來形容這些人似乎也並不過份,只不過有些人會覺得這是種分散風險的方式,他們覺得愛情就像是賭博、全都押在同一個人身上實在太危險,在還沒有決定最後人選之前,就先分散風險、多跟幾個人談戀愛,再從其中挑出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哪些星座的人容易這樣分散風險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風險是應該分散的、貨比三家不吃虧,還有、被很多人愛更是種魅力無限的證明。

 

如果從占星學的角度來看,天蠍座本身就是個跟「貪心」很有關係的一個星座,雖然說大部份的反映狀況都是出現在「佔有欲」的面相上頭,不過,也有不少喜歡「玩戀愛遊戲」的天蠍座會選擇要分散投資,他們傾向能夠抓得住越多越好,不管是在愛情或是性的方面上,天蠍座都希望能夠越多越好,他們很難被全然的滿足或取悅,所以能被越多人愛,天蠍座會覺得自己擁有得更多,這也是種自己魅力仍然很棒的證明。

 

不喜歡被背叛、不喜歡失去、不喜歡當愛情當中的那個失敗者,所以分散風險也是非常合理的事情,特別是在還沒有確切決定人生的另外一半是誰的時候,天蠍座也還放不下心,因為還不確定對方的忠誠度到哪裡,那麼如果有別的對象也出現的時候,也不介意可以發展一下,不管未來是否會跟這個人在一起都無所謂,吸引到還不錯的對象來就不妨試看看,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來的會不會就是你人生當中的真愛,如果錯過了不是很可惜?如果不是真愛也沒關係,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反正是別人自己貼過來的,天蠍座再怎樣也算不上吃虧,他們冷冷的接受別人的示好,心裡頭往往也都滿開心的。

 

風險分散的缺點通常天蠍座也很容易規避,他們直覺敏銳、也非常懂得怎麼樣去防備不該發生的情況,所以就算同時跟很多個對象有感情的往來,也不見得容易被抓到。有一部份的天蠍座是非常重視性關係契合與否的類型,所以不同的對象都可以試看看,是否在這方面是合得來的,如果個性、床事都合得來,對方的忠誠度和愛也都很濃厚,那麼基本上應該也就差不多是找到了自己最適合的那個人了。

 

只不過,有些天蠍座在這種情況下往往遇到的都是,床上合得來但個性合不來,或是、個性很合但床事實在是很不合的對象,頗讓某些天蠍座覺得,果然這個世界上兩全齊美的事情還真是困難呢!(笑)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