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2013006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或許也算是先幫自己買個保險、買個平安,也或許就是覺得不能夠沒有愛情,在意識到快要分手、或是其實眼前這段感情已經沒有味道、沒有感覺的時候,先開始物色下一個新的對象,在與現在的這個情人說再見之後,馬上就能夠進入下一段戀情,可說是全然的「無縫接軌」,一直讓自己處在滿滿的愛與被愛裡頭,究竟哪些星座的人談起戀愛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本來就不缺預備的人選,只是要不要如此快速無縫接軌的選擇而已。

 

有時候是面子問題,獅子座還是喜歡當情聖、不喜歡被看成是個薄情寡義的人。也許這是在亞洲社會裡頭比較常見的情況──為了一段逝去的感情感覺到強烈的悲傷,並且讓身邊的人也都覺得你非常的難過、對愛情逝去的無力感與自責責,這會型塑出一種良好的形象:這個人真的很重情重義。有些獅子座還滿希望自己能夠擁有這樣的形象,這是一種榮譽感、好像在感情的世界裡頭,他們就成了有掛保證的好情人一樣。

 

可是獅子座是個很喜歡被人疼愛的星座,無論男女對於愛情總是有一定程度的依賴,很多獅子座都在追求愛情的美好、卻也總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感到受傷,如果眼前這段感情真的已經是「差不多快完了」,獅子座也只好不得不逼自己面對這樣的現實,他們很要面子的,所以所有能做的、願意做的幾乎也都做了,這不是個願意低頭的星座,對愛情的挽回通常也都有限,特別是他們覺得自己已經盡力、沒有心的是對方時,獅子座也就半帶著悲傷無奈去面對自己意料不遠的分手。

 

感情帶來的苦楚往往也會讓獅子座投進酒與朋友的世界當中,而許多在外走跳的獅子座、身邊往往也都不乏其他的對象,追求者多、好朋友也多,看到傷心或煩悶的獅子座不免也就會趁機想要卡位,獅子座的心也是肉做的,當然也就很容易動心,不少獅子座其實心裡頭也早就有張名單把心裡還滿喜歡對象都給列好了,如果對方又直接點,那麼獅子座當然也就沒有太多拒絕的理由。

 

通常,如果目前這段快分手的感情裡,獅子座是處在受傷的那一方,那麼無縫接軌到下一段感情的機率通常也就不低,在最傷心難過的時候,獅子座不喜歡沒人陪伴的感覺,對方只要夠主動,獅子座動情的速度通常也就越快,加上自己是受傷的那一方,那就沒有必要還要裝個情聖,移情別戀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