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2013008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或許也算是先幫自己買個保險、買個平安,也或許就是覺得不能夠沒有愛情,在意識到快要分手、或是其實眼前這段感情已經沒有味道、沒有感覺的時候,先開始物色下一個新的對象,在與現在的這個情人說再見之後,馬上就能夠進入下一段戀情,可說是全然的「無縫接軌」,一直讓自己處在滿滿的愛與被愛裡頭,究竟哪些星座的人談起戀愛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說穿了、就是已經深深著迷上了另一個,所以覺得該跟現在這個說再見了。

 

單純的牡羊座有時候不會特別把愛情放在心上,特別是過了熱戀期、他們的人生開始轉變目標的時候,就會讓牡羊座開始往他們專注的方向去走,大部份的情況下,愛情就會變成他們人生當中很習慣的一個部份,這個部份往往就是先放著,如果也不是趕著結婚或是有什麼催著牡羊們一定要把這個人訂下來的理由,通常牡羊們也就很把愛情放在一旁,有點放牛吃草的感覺。倒不是他們不重視愛情,只是他們就去忙他們自己的事了。

 

大部份的愛情都是打熱後慢慢放冷的鐵,牡羊座如果不是用心在愛情上頭的話,愛情就是他們生活當中簡單但可能越來越無足輕重的一部份,愛情固然可能有很多原因會導致分手,但很常見的發生在牡羊座身上的,卻是牡羊座已經愛上了別人,那麼就會導致牡羊座迅速分手、無縫接軌換到下一段感情上頭去。

 

差不多快分手的感情對牡羊座來說往往也沒有太多的約束力或制約能力,他們不是不想分手、他們只是懶得去提這件事,而且相處久了也習慣了,沒鬧到無法在一起的地步前,牡羊座甚至於是可以視而不見;如果這時出現了讓他們動心的人物,牡羊座就會很直接的衝上去,如果這段新的感情發展順利,那麼牡羊座也就會直接切斷現在這段搖搖欲墜的感情,說再見對於已經沒有懷抱太多感情的牡羊座來說並不難,而且他們也急著快點換到下一段感情上去。

 

該說是有了新的感情對象,就是一種促使牡羊座淘汰舊有感情的動力,特別是對於已經沒有懷抱太多感情的舊愛,牡羊座往往只希望分得清楚明快,他們不覺得繼續綁在一起會是好事,開創各自新的幸福未來對大家都好,新的感情只是一種讓他們主動提分手的催化劑罷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