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1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人人都愛聽好話,但有某些人談起戀愛,就只聽得下甜言蜜語,或許你可以偶爾跟他們抱怨,但如果想要求他們做些什麼事,就得要講他們喜歡聽的甜言蜜語;也有些情人是你少講了幾次「我愛你」,他們就覺得你已經不愛他們了,甜言蜜語對這些人來說,似乎就是愛情進行式的一種證明,究竟哪些星座的人談起戀愛,就只聽得下甜言蜜語、柔軟跟他們溝通才是最有效的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再怎麼就事論事、理性討論都遠不如一句甜言蜜語能夠打動他的心。

跟處女座談戀愛真的是會越談越「無聊」,他們天生很理性、很喜歡講道理,而且有打破砂鍋也要找到答案、鑽牛角尖的心態更是讓很多處女座非得要完美不可,當人生當中充滿了緊繃、充滿了壓力,談起戀愛的時候也就更不容易表現得很放鬆,更可能會把很多生活上、工作上的不如意拿來跟另一半講,其實處女座沒有什麼特別想怪罪或抱怨的意思,他們只是想要有個出口、想要有個人聽,想從情人的身上拿到一些安慰。

處女座其實很需要聽甜言蜜語,雖然他們往往不會這樣要求,只是對很多把愛情看得很重的處女座來說,當聽到情人的軟言安慰和甜言蜜語的時候,心裡頭的那份緊張感也會跟著慢慢放下來,因為處女座本身是屬於很纖細敏感的類型,在愛情裡頭其實也很容易把自己繃得很緊,就算會把一些事拿出來跟情人碎唸抱怨一下,但往往又會害怕情人受不了會掉頭離去,處女座也不敢講得太多,就怕造成情人的壓力。

只是這樣也形同會把壓力不斷累積,處女座也容易因為這樣越來越辛苦,愛情對很多處女座來說會是一個避風港,在占星學上的處女座是由水星所守護,所以處女座對於語言、文字的表達也具有非常強的感受力,來自於情人的鼓勵和甜蜜的話語,不需要太多就能夠讓處女座充滿了活力,相對的如果另一半的態度很冷淡,或是講出來的話都是冷冰冰的,也會讓處女座有種愛情好像快要不見了感覺。

這是個很容易被所愛的人所驅使的星座,愛上了誰就會把那人的話當成是一種使命,然而,再怎麼說甜言蜜語的拜託都會比刺耳的命令和任性鬧脾氣來得愉快,很多處女座甚至於有點像是用他們的勞力與付出、去換來對方的愛,那麼如果甜言蜜語就是愛的表現,有時候累個半死的處女座也會覺得,這樣的勞苦換來一聲「我好愛你」,是一件還滿值得的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