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記憶力太好有時候是件很糟糕的事,愛情裡頭也許會發生被情人「背叛」的事情,有些星座的人會很快就把不愉快給忘記,也有些星座的人卻很難忘掉被傷的痛,也或許是愛得太深或是自尊心太重,對於自己被欺騙、被背叛這件事情完全無法忘懷,甚至於很有可能會恨對方一輩子,哪些星座的人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成王敗寇、當最愛的人被搶走,就是「我輸了」。一輩子都忘不掉「我輸了」。

 

愛情裡頭的背叛對於獅子座來說不盡然是無法承受的事情,愛情難免會有分分合合,對於獅子座來說這雖然會是傷痛,卻遠比不上一件事,那就是自己在愛情戰爭當中「輸掉」的事實,感情的競賽裡頭,獅子座永遠不希望自己是落敗的那一方,比起被最心愛的人給傷了的這件事,很多獅子座會更想知道,自己究竟是輸給了什麼人,為什麼自己會輸掉這場愛情的競賽,為什麼自己不是最後的贏家?

 

很多時候,獅子座都把最愛的人當成是自己的財產,雖然不見得會牢牢抓在手裡頭,然而卻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讓別人給拿走的,最糟的情況莫過於是在三角關係當中,自己是最後那個輸家──重點是自己輸給一個條件很差的人,這更會讓獅子座覺得是奇恥大辱,「那個人是哪一點比我好?」

 

在被背叛的情傷和失敗感的雙重夾擊之下,很多獅子座會產生不少的恨意,這樣的恨意是有機會變成一輩子的傷痛,畢竟獅子座本身是一個很自傲的星座,內在的自尊心受到傷害、加上自己最愛的那個人又棄自己而去,這樣的獅子座不但心裡頭會非常的恨,又會有極度深重的內傷。

 

嘴上當然是不會說,你要一個獅子座去承認自己的失敗,那除非你是他最要好的朋友,否則獅子座萬萬不會讓自己有面子掃地的可能,問題是嘴巴上雖然不去講,可是心裡頭大概是釘草人打小人恨到不行,萬千理由都很難說服獅子座去認輸,特別是當這個獅子座是輸給了一個他們覺得很低下、很無能,或是客觀條件怎麼看都很糟的對象。

 

當然,這樣的恨意當中的另一個主角就是獅子座曾經愛過的那個人,不過有時候是疑惑大過恨意,「為什麼你會捨棄這麼好的我,去選那個人?」這樣的疑問也許會放在心裡一輩子,礙於面子,獅子座恐怕一輩子都不會去問。

 

有時候獅子座也會思考著,或許在面對這段背叛,獅子座最恨的是可能是自己、因為「我輸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