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01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記憶力太好有時候是件很糟糕的事,愛情裡頭也許會發生被情人「背叛」的事情,有些星座的人會很快就把不愉快給忘記,也有些星座的人卻很難忘掉被傷的痛,也或許是愛得太深或是自尊心太重,對於自己被欺騙、被背叛這件事情完全無法忘懷,甚至於很有可能會恨對方一輩子,哪些星座的人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所謂的內傷沉重,就是當你深愛某個人又以為會有未來,卻突然毫無防備地被捅了一刀。

表面上,很多巨蟹座在面對傷痛都會盡量拿出自己最剛強的那一面,他們不太喜歡示弱,問題是這一層薄薄的剛強之下,巨蟹座的心是極為柔軟、極容易受傷,那一層剛強是保護自己最後的堡壘,他們不喜歡被別人發現自己的弱小與哀傷,往往只有對自己最愛的那個人才會公開,才會把自己最柔軟的那一個部份公開在兩人世界裡頭。

會讓巨蟹座願意掏心掏肺,往往也已經是感情發展到了一個巨蟹座覺得很成熟的境界,可能想要結婚、可能已經決定要攜手一輩子,然而,在這個最沒有防備的狀況下,巨蟹座也是處在一個最容易受傷的情形底下,一但遭遇到了最愛的人的背叛,就像是在巨蟹座的心上狠狠砍了幾刀,而且是完全沒有防備的情況底下,這會讓巨蟹座受到極重的傷。

重傷很多星座都會有,但是巨蟹座內在的柔弱與百轉千迴的思考,是比其他星座更容易走向低潮和負面思考,他們的情緒波濤起伏是遠大過表面上的模樣,而且這樣的情緒波浪很容易轉變成類似是一種循環,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湧上心頭,這或許和巨蟹座的守護星是月亮有關,如同月亮的盈虧一樣,巨蟹座的內心就一直被這種難過與低潮所打擊著,時高時低卻又一直沒有辦法擺脫這樣的傷痛。

這樣的情緒就容易轉成一種恨意,對於這個狠命背叛自己的情人,巨蟹座很容易因為想起這個人而情緒激動萬分,甚至於很多巨蟹座在多年後、自己有了家庭或有另一個心愛的人時,會猛然再被這樣的情緒所襲擊,也許是觸景、睹物或甚至於是再見到對方時,巨蟹座縱使忍下這份情緒的激動與疼痛,卻也不得不驚訝,原來自己還是沒有放下、還是一直憎恨著這個人。

不去看不代表已經遺忘,只是化成了情緒的糾結,在某些時刻湧上腦海。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