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記憶力太好有時候是件很糟糕的事,愛情裡頭也許會發生被情人「背叛」的事情,有些星座的人會很快就把不愉快給忘記,也有些星座的人卻很難忘掉被傷的痛,也或許是愛得太深或是自尊心太重,對於自己被欺騙、被背叛這件事情完全無法忘懷,甚至於很有可能會恨對方一輩子,哪些星座的人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不是不想忘,是莫名的就是會記住這件事,就像是永遠都掃不掉的灰塵,永遠礙眼地在那兒。

 

恨之入骨的情緒如果加以剖析,那麼應該是分成兩個部份。第一是愛情不再完美,許多處女座往往會希望自己的愛情是完美無缺的幸福,他們是現實派、會努力把自己想實現的幸福與美好在這段戀情當中去一一的實現,而感情上的被背叛就像是黑色的墨水,濺在處女座那塊純白色的腦海裡頭,越愛那個人、這樣的背叛就越是深重,也越是難以抹消,處女座很容易被這樣的事情給搞得精神崩潰,因為處女座不會去看乾淨的部份,他們只會去看那個髒掉的、卻擦不掉的部份而抓狂。

 

另一個部份是,記憶力實在是非常的好。一把菜刀、一台微波爐、一張椅子,處女座看到什麼就會想起些什麼,他們不是特別要去想這些事,處女座只是不自覺就會浮起某些記憶,這不是一個選擇性遺忘的星座,這是個記憶力太好的星座。處女座向來是謹記教訓、不希望再犯同樣的錯誤,可是他們沒有辦法選擇性去記憶,因為是全盤的把所有的事都記下來,往往看到某樣食物就會聯想到那個背叛自己的情人,因為那可能是那個情人愛吃的,而生活上的小東西都會讓處女座去這樣聯想,越愛想得越多、越鑽牛角尖,就把自己給逼到角落。

 

會恨到一輩子,那麼大概是這個處女座對這個人的愛已經到了準備犧牲奉獻自己全部生命的境界,就算沒有這麼愛,很多生活小事都會提醒著處女座、讓他們記起這些過往曾經的美好,也讓很多處女座在這樣的無限迴圈裡頭累積越來越多的憎恨──如果不是那個人,我現在不會這麼不快樂、我不會這麼樣的難過。

 

很會忍耐是處女座最自虐的美德,他們往往很會忍住不滿、可是這些不滿卻是一直在發酵當中,到了很久之後、或許看到某個茶杯,處女座還是可以指著那個茶杯、很平和卻又很感嘆地跟自己的孫子孫女說,「年輕時候我曾愛過某個喜歡這種茶杯的人,但他/她也是我這輩子最恨的人……」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