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記憶力太好有時候是件很糟糕的事,愛情裡頭也許會發生被情人「背叛」的事情,有些星座的人會很快就把不愉快給忘記,也有些星座的人卻很難忘掉被傷的痛,也或許是愛得太深或是自尊心太重,對於自己被欺騙、被背叛這件事情完全無法忘懷,甚至於很有可能會恨對方一輩子,哪些星座的人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被背叛就是心上被刺進去一根針,拔出來血就停不了、拔不出來就是痛一輩子。

 

有時候就算是報復了,天蠍座也不見得能夠不恨那個人,就算那個對象得到了應有的報應,那也是「應該的」,但是這跟天蠍座還恨不恨,其實是兩回事。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地雷區,都有無法忍受的事情,而天蠍座最無法忍受的事情,莫過於是被欺騙、被背叛,這是天蠍座最不能碰的地雷,分手的確是難過的,但他們絕對不想看到是自己被背叛。

 

對於天蠍座來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他們向來是不怎麼怕死的那一個,玉石俱焚的思考更容易出現在怒火熾盛時的天蠍座身上。或許對於某些星座而言,「恨」是「還愛著」的另一種表現,但是天蠍座不盡然是這樣,因為天蠍座的恨可以是單獨存在的,那種依存不是「這個人不愛我但我還愛他」,而是「這個人背叛我、虧我這麼相信過或愛過他」。

 

許多天蠍座天生是很多疑的,他們幾乎沒有辦法很容易去相信某個人,他們有很多直覺(不管準或是不準),也容易看到很多小事就起了疑心病,天蠍座容易去先想到的是別人黑暗或有心機的那一面,這樣的天蠍座並不容易去相信別人,就算是面對最愛的那個人,也還是會保留著一份戒心,慢慢的、慢慢的才會去全然信任那個人。

 

被背叛的天蠍座只會覺得對方根本就不該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在天蠍座心裡頭,自己全心的信任與愛被這個人給踐踏,那麼這個人根本也就沒有存在的價值,眼中釘、肉中刺大概就是這樣的意味,想到了這個人就覺得全身上下不舒服,就算是對方受到了應得的懲罰,天蠍座還是不太能夠放下這份恨意,但也許已經不是那麼樣的熊熊烈火。

 

倒不盡然是非得要致這個人於死地,不過通常如果愛得越深,那麼往往就是「這輩子不想再見到這個人第二次」的想法會在腦海裡盤旋,提到被背叛的事仍然會想起這人,還是會有憎恨,不過,應該也不存在什麼愛,只是很難釋懷「被背叛」的事實。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