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01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記憶力太好有時候是件很糟糕的事,愛情裡頭也許會發生被情人「背叛」的事情,有些星座的人會很快就把不愉快給忘記,也有些星座的人卻很難忘掉被傷的痛,也或許是愛得太深或是自尊心太重,對於自己被欺騙、被背叛這件事情完全無法忘懷,甚至於很有可能會恨對方一輩子,哪些星座的人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在一起」是一種互信的承諾,失信的人就是失去當人的價值,沒有人格可言。

這是否算是一種恨意的延續,其實只有天秤座自己最清楚。天秤座是很重視感情當中的兩人關係,就像是天秤的兩端,這樣的關係是必需要維持平衡的,然而如果對方打破了這個平衡,把天秤座的用心視若無物,特別是劈腿背叛這一類的事,天秤座往往會很冷淡的離開──他們不見得善於很強烈的去說出自己的主張或是以激烈的手段進行抗爭,但通常會在心裡頭給這個人寫下一段評語,或該說是開出「判決書」。

天秤座可以在多年之後仍然很清楚明白理性的為你列出這個背叛者的所有罪狀,在其他人的眼裡頭,會覺得天秤座應該是還「恨」著這個人,有些天秤座卻不這麼認為,沒有愛、哪來的恨呢?這些天秤座認為他們不過是一個公平的評論者、他們陳述事實、絲毫不會加油添醋,評論的結果就是這傢伙根本就枉生為人。

不盡然是不能接受被背叛的事實,天秤座可以去理解為什麼自己在這段愛情中成為了一個失敗者,他們會學著去修正,但是,「背叛」的行為建立在這個人的行動上頭,如果不愛的話可以好好的和平談分手,大部份的天秤座不會死纏爛打,如果談清楚說明白,愛情真的已經撐不下去,很多天秤座是會死心放對方走、就算還是很難過,天秤座也知道自己沒辦法去維持那個兩人的平衡狀態。

可是「背叛」不一樣,天秤座沒有義務去為對方做的錯事進行辯護,如果天秤座自認為自己在這段愛情當中沒有對不起對方,那麼當然所有的「錯」都是對方的錯,天秤座自己是受害人,那麼就算是數十年後,天秤座依然會數落這個人的不是。

「你錯了就是錯了、這就是的事實,你還怕別人講?」天秤座的態度很清楚,不會避諱去說對方做錯些什麼,該覺得丟臉的是那個做錯事的人,天秤們當然不會主動把這些事一直掛在嘴上──他們不想讓自己沒有氣質,不過別人提起了這個人時,天秤座是不在意再多補幾刀的那一個。

這究竟是不是一種放不下的恨?恐怕也只有天秤座自己心裡頭最明白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