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談起戀愛後,似乎會因為愛情的滋潤而讓整個人都活起來,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更有元氣,整個人都紅潤起來,而這樣也更使得這些人的桃花運變得更好,良好的氣色、陽光的笑容反而吸引到、電到更多對象前來追求,想要「死會活標」的人反而更多,究竟哪些人在愛情的滋養下會變得更誘人更具魅力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愛情是水、愛情是空氣、愛情是陽光,所以我有好臉色。(甜笑)

談起新戀情的雙魚座往往會有很甜美的好氣色,愛情順了好像什麼事都順了,遇到不開心的事只要想起對方,雙魚座就能夠淡化掉其他的不愉快,想起對方的愛就會喜上眉梢相當的開心,好像生活上什麼憂慮都沒有了,愛情好像是任何事情的解藥、可以解決任何困難的萬靈丹,雙魚座往往會因為談了戀愛就開心不已,好像是被粉紅色光芒所包圍的太陽一樣。

這種天真爛漫滿足的笑容和開心的心情,其實還滿容易感染別人,雙魚座在這樣的情況下特別的具有一種魅力,該說是很多人都想要無負擔輕鬆談戀愛,而雙魚座所散發出的天真、甚至於是傻笑,往往也會帶給別人這種感覺,好像跟這個人談戀愛的話,就會沐浴在這種甜美開心無負擔的浪漫日子裡頭過著每一天,自然也就會引起許多人的注意。

也有些人是在雙魚座身上見到了什麼是浪漫,許多雙魚座會做很多小動作、甚至於是把只有在漫畫、偶像劇或小說裡頭才有的情節搬到現實生活裡頭,實現某些夢幻的橋段,讓很多人感覺到驚奇,原來很多浪漫還是能夠實現、雙魚座似乎也就有這種將夢幻和現實結合在一起的能力。

很多雙魚座往往也會把這份開心散播給其他的人,只是雙魚座本身不太會保持適當的良好距離,在不自覺當中、這份天真爛漫反而可能去電到很多對象而不自知,嚴重一點的甚至於會把雙魚座當成是戀愛的目標,在這個時代裡頭,就會不管雙魚座是否已經名花或名草有主,還是會想要沾一下、愛一下。

應該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愛情不幸福,雙魚座談起戀愛就會有種天天都很幸福的感覺,許多人也希望能夠這麼樣的幸福,可是偏偏這就容易造成了很多無奈,雙魚座本身並沒有什麼錯,他們只是身體力行的去散播談戀愛的美好,不過,這也就有點像是捧著一大把金銀珠寶招搖過市一樣,現在當愛情強盜的人越來越多了,都想大膽地來分一杯羹!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