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談起戀愛後,似乎會因為愛情的滋潤而讓整個人都活起來,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更有元氣,整個人都紅潤起來,而這樣也更使得這些人的桃花運變得更好,良好的氣色、陽光的笑容反而吸引到、電到更多對象前來追求,想要「死會活標」的人反而更多,究竟哪些人在愛情的滋養下會變得更誘人更具魅力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也許你從沒有發現過這件事,當你呵護對方時的神態,是何等的讓單身的人嫉妒又羨慕。

許多巨蟹座通常都不會發現,當自己用心在愛護自己心愛的人的那個當下,其實是充滿了愛的光輝,無論是男女、巨蟹座照顧對方都是打從心底去付出愛的,這是一種「疼愛」的表現,不只是單單為對方做了些什麼、也不只是細微的去打點許多的事,而是用心去關懷對方、在對方身上施展著名為「幸福」的魔法一樣,當巨蟹座深愛著某人的時候,那種付出是全然的、貼心的、而且不管是行動或是一字一句,都是滿滿的愛。

談戀愛也不過就是想被深深愛著,特別是對很多感情上走過風風雨雨的人來說,巨蟹座這種貼心入裡的態度往往更加吸引人,會很想被巨蟹座這麼樣深深的去愛著,這也就讓很多巨蟹座變得更加吸引人,有時候甚至於是結婚生子後的巨蟹座更有著這樣的光輝,更讓許多想要得到這樣幸福的人覺得,如果可以跟這個巨蟹座在一起的話,或許也能夠這樣的幸福美滿。

就男性來說,比較起別的星座,巨蟹座通常是專情一族的,即使是面對到了誘惑,通常也不太容易會變心。只不過有時候會發生一些比較特別的狀況,那就是巨蟹座會有「好幾房」的情況產生,這種狀況往往在於早期比較容易發生,現代社會通常就傾向於變成包養小三或是有小老婆,對於很多男性巨蟹座來說,這樣的狀況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

而女性的巨蟹座通常就不會有這種「納妾」的情況,往往是會婚後展現出標準好老婆的光芒在照顧打理家庭,除非另一半變心導致家變,否則巨蟹女性不太容易有出軌的情形發生。不過在現代社會也會有一些特殊的狀況發生在巨蟹女性身上,那就是相差年齡很多的姐弟戀,往往由於巨蟹女散發出充滿母的光芒,迷倒很多的小弟弟。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