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37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談起戀愛後,似乎會因為愛情的滋潤而讓整個人都活起來,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更有元氣,整個人都紅潤起來,而這樣也更使得這些人的桃花運變得更好,良好的氣色、陽光的笑容反而吸引到、電到更多對象前來追求,想要「死會活標」的人反而更多,究竟哪些人在愛情的滋養下會變得更誘人更具魅力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為愛衝衝衝的傻勁似乎格外讓人覺得可愛,這種天真往往只有在少男少女身上才會見到。

或許是這個世界太過複雜,所以許多人談起戀愛都希望對方可以是單純的美好,而牡羊座愛上某個人、談起戀愛的那種專注與全心全意,往往是別的星座不見得能夠表現出來的。當然,還有別的星座所很難展現出來的那種熱情。從早期開始,牡羊座就是會傻傻的在對方家樓下唱歌的傻瓜,現代的社會裡頭,單純的牡羊座還是會傻傻追著對方跑,甚至於完全不顧四周究竟有多少人、究竟會不會讓對方覺得害臊而大聲示愛。

傻到不行的示愛方式,加上談戀愛的時候總是喜歡膩在對方身邊瘋狂撒嬌、這一點就算是牡羊男也會,他們能夠全然旁若無人的去向對方示愛,越年輕的牡羊座就越敢衝,越像是個小孩一樣單純,就想從對方身上找到愛,在愛情裡頭的牡羊座是無憂無慮的一群,他們會努力做些快樂的事情去逗對方開心,很單純的只是希望能夠找到快樂、跟眼前這個自己很喜歡的人,天天都愉快的過著兩人世界的生活。

有些牡羊座有了穩定的愛情,更會因此努力拼命要給對方更好的生活,這是一個很獨立的星座、在愛情裡頭卻又表現得像個孩子一樣,這樣天真單純的愛情模式往往也就很吸引著許多人,特別是對於複雜愛情相當嗤之以鼻的人,會覺得在牡羊座身上找到了某些真愛的實現或是真愛的體現,似乎這就是單純戀愛的一種理想化呈現。

這樣的牡羊座當然就是死會之後更吸引人,有了愛情當後盾後的牡羊座更會有許多的能量可以向前衝,而且牡羊座有時候會傻傻的曬恩愛,也就是把一些想法還滿單純的告訴身邊的人,像是買了什麼禮物或是想為對方製造什麼驚喜、然後就全力去衝刺這樣子的事,上刀山下油鍋都無所謂的模樣。

這麼專心專注的好情人,怎麼會不誘人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