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8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主動提出分手其實有很多原因,不盡然一定是自己愛上了別人或對方劈腿偷吃,而是單純發現另一半已經不用心、已經不再愛著自己的時候,就會考慮提出分手、希望結束這段名存實亡的愛情。也許是長痛不如短痛、也許是離開心更寬,有些星座的人並沒有辦法長期接受跟一個已經不愛自己的人談戀愛,因為這似乎就不是戀愛了,哪些星座的人比較容易斷然做下這樣的決定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我爸媽覺得我們不太合適,要我們分手。(OS:我也覺得我們很難一起創造一個幸福的未來。)

巨蟹座向來都是很敏感的、特別是對感情這件事情,他們往往對於愛情有著很深的依存度、很多巨蟹座從小就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不少巨蟹座也都明白現代愛情遊戲的規則,雖然深情但是不介意換人愛,畢竟有沒有辦法一起成就一個好的未來是很重要的,如果兩個人對於未來的想法不一致,那麼也許可以協調,但無法協調的話或許分手會比較好。

巨蟹座雖然重感情,可是他們還是屬於比較本位主義的個性、只是色彩沒有那麼樣的濃厚,可是談到「未來」、「婚姻」、「家庭」這些事的時候,其實巨蟹座會有一些堅持,而且也希望感情上的另一半可以配合。

有沒有心一起經營感情、互相為彼此付出才能夠長久走下去,能不能夠配合巨蟹座的理想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他們往往很希望愛情可以開花結果,然而敏感的巨蟹座其實也很清楚的會去感知道,對方究竟有沒有心跟自己一起經營這段感情,如果用更簡單白話一點來說的話,就是這個人究竟還愛我多少?

想走長期的話,其實會有非常多的客觀問題和條件都需要去克服,如果目標是結婚的話,往往有時候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情,在諸多的牽連底下就容易衍生出越來越多的狀況,兩個人怎麼去處理這樣的情況,情人有沒有用心在面對這些情形等等,其實巨蟹座都很清楚的記在心裡頭。

如果真的沒有共識,再加上對方的態度如果是無心再經營下去的話,巨蟹座其實也還滿希望能夠好聚好散、畢竟真的是愛過,雖然說並不適合卻也不想要去傷到對方,就算不再相愛了、也至少求一個好聚好散。

拿父母親出來當擋箭牌是巨蟹座最常用的武器之一,反正爹娘說不要、自己也沒辦法反對,即便是被對方認為是「媽寶」,巨蟹座也不太想去做太多的爭辯,還是會有點覺得是自己對不起對方,但無論如何、一但巨蟹座覺得該分手了、那就是他們覺得繼續再在一起也沒有用,父母只是一個給雙方都好下台階的理由和藉口罷了,這樣的巨蟹座其實也不打算回頭。

有些個案上會發生的是,巨蟹座提分手後很快就跟新對象結婚了,不見得是他們劈腿,而是很快找到一個可以共創未來的對象,當然就快快走進禮堂趕進度。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