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1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主動提出分手其實有很多原因,不盡然一定是自己愛上了別人或對方劈腿偷吃,而是單純發現另一半已經不用心、已經不再愛著自己的時候,就會考慮提出分手、希望結束這段名存實亡的愛情。也許是長痛不如短痛、也許是離開心更寬,有些星座的人並沒有辦法長期接受跟一個已經不愛自己的人談戀愛,因為這似乎就不是戀愛了,哪些星座的人比較容易斷然做下這樣的決定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反正我也不想再愛下去了,那麼把話說開分道揚鑣,講清楚說明白其實也不錯。

如果也覺得沒有必要再撐下去,那就直接把話講明白,很多牡羊座都不是怎麼喜歡說謊話或者是演戲,對方的心像是不在這段感情上,牡羊座其實會有點生氣和衝動,有時甚至於會覺得直接就把話說開也好,當成是最後的一搏,如果能夠繼續下去那就代表對方還有心,如果對方點頭答應分開,那牡羊座也沒有什麼話好說的,那就是如原訂計劃的分手。

這也算是種長痛不如短痛的做法,牡羊座向來相當的獨立,他們很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愛情裡頭要滿足牡羊座其實也不怎麼難,他們的要求都很明確,如果對方都很重視也做到牡羊們的要求,那麼就能夠讓牡羊座也覺得很開心、自己有種被愛的感覺,他們是很注重自我的人,當這個自我被滿足了,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反之,如果這個情人對於牡羊們的要求是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牡羊座是不會有那麼多耐心、會直接就問對方為什麼這麼樣的反應冷淡,牡羊向來都是直來直往、脾氣一來根本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算再怎麼愛對方也會先發一頓脾氣,然後冷靜下來以後才發現自己也許表達過度了些,可是這也是最真性情的表現。

一次又一次的抓狂如果沒有任何效果,那麼牡羊座會更感覺到自己是不受重視的,甚至於分手就會衝口而出,賭一把也好、還給自己自由也好,牡羊座充滿了勇氣、畢竟說穿了如果對方已經不再想愛下去的話,牡羊們根本也就不想玩下去,他們是天生的小孩、需要被寵被疼愛,更受不了不被重視的感覺,那就請這個不愛我的人快滾,我的愛情生活還可以迎接別的對象進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