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7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分手當然不是愉快的事,有些星座的人在面對分手的時候,除了傷痛難過之外還會跟對方算得非常清楚,金錢、物質方面能造冊列帳的一定會跟對方算得明明白白,該要回來的一定會要回來,絕對不會讓自己吃虧,甚至於會給人一種撕破臉後就冷血無情的感覺,當然這可能是種直覺、也可能是種報復,哪些星座容易談分手時就跟你算得很清楚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提到跟錢有關的事,當然就要算個清楚,更何況我們現再已經要分手了。

 

走到分手這一步的金牛座,往往也就已經是抱定不回頭,那麼這樣的金牛座會非常實際的看待每一件東西、每一分金錢、每一樣需要跟對方算個清楚的事物,感情沒有了那就好好的去算清楚感情以外的事物,失去了感情不能再失去別的、金牛座喜歡的是自己可以掌握得住的事物,盡可能的去握在手裡頭,所以分手了也要把屬於自己的東西拿回來,更不想因為感情而損失太多,所以甚至於有的金牛座會很清楚的跟對方要錢,請對方可以清償債務。

 

不算清楚的話,金牛座會有一種人財兩失、什麼都沒有了的感覺,失去了感情已經很傷心、那麼就不能夠再失去自己所能夠抓回到手裡頭的物質,分手是一種停損、停止繼續為對方作出毫無回報的付出,那麼之前的付出也可以拿來清算一下,能拿回來的就拿回來,放在那個不愛的人手裡頭只是毫無意義的浪費。

 

有些人會覺得金牛座這樣的做法似乎是太一毛不拔、太過吝嗇,但其實對於金牛座來說,他們天生本來就是不善於言詞表達愛、他們會以他們能夠付出的金錢或物質、甚至於是身體去表現他們對於這段愛情的重視性,這些付出都是他們愛的表現、每一樣都是金牛座的心意表現,愛對於金牛座來說不是單單只是用說的這麼簡單,他們付出的都很實際、要讓對方過好生活,這樣的付出也可以營造出金牛式的幸福感。

 

可是如果分手了,就代表對方不會珍惜這樣的幸福,對於金牛座來說,如果對方選擇的別人、那麼這樣的幸福就該由那個新的對象去付出,「愛情」或許是用手抓不到的、付出了也沒辦法收回,但是「金錢物質」是可以收回的,被賦予在上頭的愛已經沒辦法拿回,但至少可以減少損傷,把這些東西收回還可以資源再利用,留在對方那邊讓對方和新對象去使用,那才叫做是一種根本的浪費。

 

分手已經夠難過了,又何必還要賠了夫人又折兵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