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分手當然不是愉快的事,有些星座的人在面對分手的時候,除了傷痛難過之外還會跟對方算得非常清楚,金錢、物質方面能造冊列帳的一定會跟對方算得明明白白,該要回來的一定會要回來,絕對不會讓自己吃虧,甚至於會給人一種撕破臉後就冷血無情的感覺,當然這可能是種直覺、也可能是種報復,哪些星座容易談分手時就跟你算得很清楚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你的是你的,我的是我的,我們一起的我會盡力分成兩半,這樣對你對我都很公平。

 

真的得要分手的話,天秤座可說是絕對超然冷靜的路線,他們本來就不見得會熱情過頭、天生就還滿理性優雅,如果開始處理分手、那麼往往也就會像是做仲裁一樣用最清楚的腦袋來算清楚,哪些東西該歸誰,就像是在法院在派人在點交東西那樣,先列個清單算清楚,包括財物和金錢方面該怎麼協調,天秤座都會講得一清二楚。

 

在一起的時候力求公平、分手當然也要力求公平,只是這樣好像在分家產似的分法,往往也更讓場面顯得冷清,這當然是在天秤座已經完全死心的狀態下,他們才會用這樣的方式,沒到最後一步前,大部份的天秤座都會盡力的溝通,決定要走到分手就是也沒辦法溝通,分開或許對兩個人都比較好,但畢竟是曾經愛過、天秤座也不怎麼想讓對方覺得吃虧,當然也不能夠讓自己不開心,那麼最好的方法就是分成兩半,把歸屬都算個清楚。

 

就算是面對一個劈腿的對象,許多天秤座仍然並不想要在這種「分家產」的狀態下去佔對方便宜,只是該討回來的就是一毛都不能少,如果有借貸關係的話,也有些天秤座在口頭討不回來的狀況下,就會以法律行動來逼對方把錢給吐出來,該要回來的絕對會想辦法要回來,該算利息的部份也不會少,沒有感情了就只剩下眼前這些,拿走了就各自走人。

 

把很多事都講清楚說明白處理得很公平,分手當然是不開心的,但是天秤座也不想被說閒話,他們不太喜歡被汙衊的感覺,好像談個戀愛自己就佔了對方很多的便宜,這種話傳出去很傷形象,天秤座也一點都不喜歡聽到這種八卦傳聞,所以能分清楚的就分清楚,這樣子至少就能夠免去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對兩個人都好、對兩個人也都很公平。

 

有些天秤座則是為了要尊重未來戀愛裡頭那個新的另一半,所以根本也不想留下跟舊情人有關的太多回憶,也免得未來會很麻煩,戀愛這種事永遠都是兩個人的事,也不需要留有太多舊人的陰影存在,畢竟心裡頭知道愛過了就好,跟天秤座談戀愛的會是下一個人,不會是眼前這個跟自己分手的對象。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