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0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分手當然不是愉快的事,有些星座的人在面對分手的時候,除了傷痛難過之外還會跟對方算得非常清楚,金錢、物質方面能造冊列帳的一定會跟對方算得明明白白,該要回來的一定會要回來,絕對不會讓自己吃虧,甚至於會給人一種撕破臉後就冷血無情的感覺,當然這可能是種直覺、也可能是種報復,哪些星座容易談分手時就跟你算得很清楚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直到分手你才會發現,看似什麼都沒在乎過的他們,事實上所有的事都了然於心。

 

很多水瓶座看起來都是滿不在乎,好像不管身邊多了什麼、少了什麼他們都不是太在意,很多人直到跟水瓶座分手的當下才發現,水瓶座不知道是吃錯了什麼藥,竟然能夠倒背如流的把很多事都拿出來講一次,或是分財產的時候跟你分得一清二楚,哪些是你的、你買的、你想要的,哪些是水瓶座要帶走的、想要的,愛情裡頭對的、錯的都算得很清楚,好像他們腦袋裡有台電腦,總是把過往的資訊全部都仔細記錄下來,反而不是他們表面上那種無關緊要。

 

水瓶座談起戀愛是還滿認真的,只是表現跟腦袋裡頭想的不見得是同步展現,有時候甚至於是相反呈現,反正愛情如果都照同一套劇本在走的話,那麼根本就不會有太多的意思,偶爾走點不一樣的路線、來點不一樣的趣味,水瓶座有時懶懶的、可是卻都把很多東西都在看眼裡頭,他們只是習慣裝死和裝傻,這樣的人生比較自在一點,活得太緊張是很傷腦細胞的。

 

可是一但確定分手,水瓶座也是會很傷心的,他們也許能夠表現出非常雲淡風清的樣子,但是在談起很多過往的事、把眼前兩人的共有物分開的時候,水瓶座也是會清楚的告訴對方,自己想帶走些什麼,過去的每一筆是非都會跟你算得很清楚,有些人會想要去指責水瓶座,卻往往在分手的時候被反嗆得很慘,他們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去管那麼多,愛情如果想要過得開心,那就得要睜隻眼閉隻眼,水瓶座還滿瞭這些道理的。

 

這是個很聰明的星座,如果要爭辯在愛情當中的是非對錯,他們是真的能夠一一跟你算得很清楚,而且條理分明道理明確,還能夠堵到你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除非錯的是水瓶座自己,否則說清楚講明白向來也就是水瓶座的強項之一,他們很能天外飛來一筆的告訴你、你記錯了哪些事,只是水瓶座不是那麼喜歡吵架的人,分手也希望和平點。

 

他們或許很飄泊,但很多東西卻也很堅持,想帶走的一定有水瓶座自己的理由,而且會用任何方法跟對方抗爭到底,該拿到手的一定會拿到手,在一起的時候吃點虧無所謂,分手的時候要吃虧?門都沒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