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2013002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專情是好事嗎?對於很多人來說,這一生就想找個專情、不會移情別戀的另一半,只不過好像在這個充滿了誘惑的世界裡好像越來越難,只不過這些「很難移情別戀」的人在愛情當中其實也都吃足了苦頭,因為自己很專情、卻往往就成了愛情當中的苦情花,成為被劈腿的高危險群或是付出愛卻只能領到好人卡的可憐人,哪些星座愛上了就不容易移情別戀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完美的兩人關係就是維持在平衡的天秤,對方是誰都無法取代的存在與份量。

找到了最終的、心裡的那個最愛的時候,天秤們就很容易死心眼的無法移情別戀,這跟他們還在做選擇時的那種人人都可以試看看的態度有點天差地遠,很多人會以為天秤座這是一種想定下來的變化,也許因為年齡、或許因為不再想玩,但事實上並不盡然是這麼一回事,而是要讓天秤座全然確定這個對象的話,中間其實經過了很多外人所看不到的取捨、掙扎以及衡量,要找到一個跟自己能夠互補又互相尊重的完美對象很困難,對很多天秤座來說,這一生可能也就只會遇上這一個,當然也就沒有辦法移情別戀。

尋找與實驗是種很不好過的過程,天秤座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在兩個人的需求當中去拉扯,「滿足了你的想法、那我呢?滿足了我想要的事物、那你呢?」看似好像是全然的配合,天秤座看起來很好說話,但在兩個人的來往過程當中,天秤座其實無時無刻都在打分數,都在評斷著對方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當自己多讓了一點、那麼對方前進的腳步會不會太多,天秤的兩端得要是一樣重的才會平衡,就算兩人關係上不可能是平均付出各百分之五十,但天秤座很難不去算清楚是不是付出了太多,這樣值不值得──這很重要,因為這關係到會不會有未來的問題、會不會開花結果的問題。

找到一個能夠跟自己自在的往來、在各方面都是自己很滿意、相處上頭更能夠融洽的對象,這樣的平衡關係事實上不是隨便認識幾個新對象就可以推翻的,這是種相處上的美好經驗,天秤們會希望可以把這樣的關係持續好好的延續下去,當然就不會想要移情別戀。

衝動始終只是衝動,太多的事會讓天秤座的衝動嘎然而止、會讓天秤座瞬間冷卻,再者,有沒辦法處得來、相處的感覺有沒有那麼樣的美好,其實客觀的天秤座非常的清楚。有時候,其實倒不如說,不見得是天秤座很難移情別戀,而是要找到替代品或是更美好的相處對象實在是太困難了些,沒辦法讓天秤座動心到想移情別戀。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