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2013005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專情是好事嗎?對於很多人來說,這一生就想找個專情、不會移情別戀的另一半,只不過好像在這個充滿了誘惑的世界裡好像越來越難,只不過這些「很難移情別戀」的人在愛情當中其實也都吃足了苦頭,因為自己很專情、卻往往就成了愛情當中的苦情花,成為被劈腿的高危險群或是付出愛卻只能領到好人卡的可憐人,哪些星座愛上了就不容易移情別戀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死心眼的個性、鑽牛角尖的性格,在他們眼裡對方就是完美到無可取代。

說穿了就是看不開、就是很難看開。處女座有種天生要不得的死心眼,對於自己喜歡或想要的事物、或是人,在心裡頭的深處就會有種放不開的糾結,在那個最完美的狀態下,處女座就是想要保有那樣的型態,面對愛情也是如此,當處女座愛上了某個人的時候,那個人必然是在處女座心目中符合了某個完美的形象,或是經過了某些考驗後,拿到了極高的分數或成績,成為處女座心裡當中那個最完美的典型。

「最」完美就是一種無可取代的意思,處女座的鑽牛角尖就是在於當他們覺得這個最好的時候,就不會有比這個再好的出現,就算有別的再好的出現,處女座吹毛求疵的功力也會展現得萬分透徹,告訴你這個新的對象其實也沒有那麼好,雞蛋裡挑骨頭是處女座天生的技能,但說穿了其實也不過就是──處女座不喜歡那個新的對象,因為他們心中已經有他們自己認為是最好的那一個。

死心眼加上看不開,處女座很難以移情別戀,除非這個對象讓處女座整個看破,否則有些處女座更會天真的認為,自己的努力加上自己的用心,其實是可以改變這個對象,他們有自信能夠把這個生命中的最愛變得更好、更臻於完美,甚至於是帶點無可救藥的救贖心態,一定要把這個人變成最完美的另一半。

加上很多處女座一真的愛上了誰,有時候就是鬼遮眼一樣的投入了那個人的世界裡,眼睛裡頭只看得到那個人的存在,腦海裡頭也只想著那個人。什麼叫做鑽牛角尖?就是怎麼鑽都鑽不出那個人的範圍,怎樣都沒辦法去把眼光或思維放到別的新的對象的身上去,處女座根本沒有心思去看到自己所愛的那個人以外的別人,這怎麼可能容易移情別戀呢?

眼裡心裡只有固定的那個人,這麼完美的世界,怎容許別的「雜質」滲入?更何況,有些處女座對於自我愛情的要求就是標榜「專情」,現在也沒多少人做得到這件事,該說這也是種完美主義的現實表現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