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2013001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專情是好事嗎?對於很多人來說,這一生就想找個專情、不會移情別戀的另一半,只不過好像在這個充滿了誘惑的世界裡好像越來越難,只不過這些「很難移情別戀」的人在愛情當中其實也都吃足了苦頭,因為自己很專情、卻往往就成了愛情當中的苦情花,成為被劈腿的高危險群或是付出愛卻只能領到好人卡的可憐人,哪些星座愛上了就不容易移情別戀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愛你就是愛到底,傻勁和衝動一輩子都燒不完。

沒有想得太多是好事,想得少一點煩惱自然就會少一點。如果愛情對於別的星座來說是「選擇題」的話,那麼對牡羊座來說,愛情多半都是「是非題」,不是YES、就是NO。如果選了這個人的話,那麼接下來就是愛著這個對象一直下去,牡羊們是單一而單純化的愛著某個對象的,如果很愛很愛的話,那麼熱情和單純就可以燒很久很久,他們的眼裡只會看到那個目標、那個對象,然後就往前衝愛下去。

如果把愛跟衝動分開來看的話,牡羊們容易有長久的愛、也容易會有偶發性的衝動,只是偶發性的衝動似乎沒辦法去改變他們愛的步調和向前的態度,如果確定了是這個人,如果這個對象的反應也很好,那麼牡羊座就會繼續往前走下去,有很多牡羊座其實單純又大膽,愛一個人就是猛烈強烈的示愛、並且努力向前走下去,有種永遠不回頭、拼了命向前衝、怎樣都不會想要停下來的熱情勁道。

滿滿的熱情、滿滿的勇氣、不怕苦不怕難的態度,其實也還滿讓人感動的。不過也因為牡羊這樣的單純,有時候愛錯人的時候就會滿身傷,因為牡羊座是不管自己受了多重的傷,只要愛了就會拼命的愛下去,不計一切傷損、不計一切後果的去愛──或者該說是牡羊座從來不會幫自己準備退路,他們只知道向前,人生對他們來說沒有不進則退這件事,反正就是一直往前下去就對了,受傷就受傷,受傷才是為真愛付出的鐵證。

還沒有達成眼前這個目標之前,牡羊座不太容易換對象,特別是他們真的愛上了,那麼就是一定要追到底、一定要跟對方在一起,花多少的力氣都不在乎,為愛燃燒只為了那個對象,燒越久就是越愛,而且難度越高牡羊座似乎也就更越想要去爭到手,倒不盡然是搶輸了很丟臉,而是他們就是想要把對方給搶到手,不是輸贏的問題,愛情往往是只有第一名才有資格跟對方在一起的,更何況是牡羊座這個從小開始,只要是他們注重的事,都要爭第一名的星座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