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1.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是好人,還是傻瓜?誰都希望被愛,那麼在愛情當中願意選擇相信「付出就會有回報」的人,究竟是天真爛漫,還是傻到讓人覺得心疼呢?每個人願意付出的量都不一樣多,有些人願意大量的付出、只為了自己最心愛的人,也相信自己的付出總會有美好的回報,因此深深的為愛而犧牲奉獻,遇上了自己喜歡的人時,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是這樣的「好人」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感情是慢慢累積的,溫水煮青蛙也好、真心總會打動你也好,久了你會愛上我的。

本來就不是表面上的這麼雲淡風輕,水瓶座對愛情有著很深層的堅持,當愛上了誰、喜歡上了誰,就會很堅持著那個對象,雖然表現出來的還是一派輕鬆不在乎,但在心底可是深深的「在意」。在意了誰,就會在那個人身邊打轉,先是用好朋友的態度,去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對於水瓶座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先慢慢把兩人間的距離給拉近些,先用朋友的方式。

如果你跟一個水瓶座很熟,你就會發現,一樣是朋友、為什麼水瓶座的態度上會有些「微妙」的不同。表面上似乎也都是一般般的朋友照顧,然而水瓶座暗中的小動作可是非常多的,這是一個很聰明的星座,很會用很多的理由和機會跟對方建立起關係。

不要看水瓶座好像沒什麼付出,他們付出其實是非常多的,陷入情關裡頭的水瓶座也是有求必應的類型,往往都會非常適時的出現在喜歡的人身旁,給予非常有力的幫助,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水瓶座還真是神奇,怎麼會都這麼「巧」的出現呢?

水瓶座談戀愛向來不怎麼急,他們喜歡慢慢的去培養感情,加上水瓶座本身很聰明,他們很懂得區分「獵物」和「朋友」的距離,雖然看起來好像都是差不太多,但是在面對「獵物」的時候,水瓶座會付出得更多,並且也會給更多的「曖昧暗示」,他們很懂得怎麼去像釣魚一樣慢慢讓自己的獵物上勾,也不會驚動到朋友們。

水瓶座相信愛情是可以慢慢累積起來的,只是他們也很清楚,愛情的給予要給在重點,當遇到了該給該出手的時候,水瓶座的出手是非常重本也非常用力的,他們願意去付出很多,也相信這樣的愛情付出會讓對方深深的感受到,當然,聰明的水瓶座會加上一些若有似無的勾引,讓對方掉進水瓶座的愛情裡頭。

算是高明的手段、聰明的眼光,付出總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卻總是能夠有很好的效果,還兼具進可攻、退可守的優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