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1.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覺得談戀愛就是要一個永遠的情人,不管在一起多久,看著對方還是有著「戀愛」的感覺,這種人把「愛情」和「親情」分得很清楚,家人式的相處會讓這種人覺得這段愛情已死,當然他們並不是不喜歡有「家人」,而是他們覺得戀愛就該是戀愛,成為家人是結婚之後的事情,如果成為家人式的相處就會讓他們沒有「想愛下去的感覺」,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

 

像家人一樣,就是對身體沒有了渴望,少了激情怎麼算是戀愛?

許多的天蠍座都是走肉慾路線,對天蠍座而言,是否對於對方的身體還充滿著興趣和「性」趣是很重要的事,然而如果一但越來越平淡到像是家人一樣,相處上就跟家人一樣,缺少了神秘感、缺少了情趣,有些更糟的情況是,對方甚至於開始越來越變形的時候,這對很多天蠍座來說會變成很矛盾又很煩悶的事情。

天蠍們的要求其實很高,不管是對自己或是對對方,如果是走婚姻路線、那麼對方也就該是個好妻子好丈夫,如果是戀愛裡頭的話,那麼對方應該要持續維持在一個「理想情人」的狀態底下,理想情人包括了相當多的條件,其中幾個條件就是要跟天蠍座保持很多很親密的關係,包括了時常的接吻、有空沒事就手牽手摟個腰,沒事偶爾就黏在一起抱著之類的,天蠍座對於這樣的親密接觸會非常有感覺,也才會覺得自己是在戀愛當中。

人的身體反應是最為直接的,天蠍座更是其中相當敏感的類型,對於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天蠍座相當享受跟對方有親密接觸的每一瞬間,反之如果沒有感覺了,天蠍座會開始冷漠疏遠或是少了很多的主動。

如果像是家人般的相處,其實說不定更正確一點的說法是:這段關係缺少了太多的情趣。太像家人一樣的相處就少了很多的趣味,也少了很多的刺激,天蠍座是喜歡生理和心理都經常受到刺激的一個星座,這是個絕對的肉食主義星座,他們向來就不是吃草的生物,太過於平淡無趣的往來或是充滿了溫情卻少了激情的戀愛,是會讓天蠍座動力越來越減低的。

還不到婚姻、就對對方的身體失去的興趣,這對天蠍座來說是很可怕的事情,婚姻或許是未來要走一輩子的事,現在就沒了興趣或是「性」趣缺缺,天蠍座根本就沒辦法想像接下來該怎麼發展下去,太快變成家人般的穩定相處,其實很難讓天蠍座覺得這是「穩定」,該說是看似是「穩定愉快」,卻總是缺了一個很重要的部份、一個牽引著天蠍座著迷於對方的重要關鍵,缺了就沒辦法愛下去、缺了這個衝動就是缺乏了愛情在繼續的證明。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