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37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覺得談戀愛就是要一個永遠的情人,不管在一起多久,看著對方還是有著「戀愛」的感覺,這種人把「愛情」和「親情」分得很清楚,家人式的相處會讓這種人覺得這段愛情已死,當然他們並不是不喜歡有「家人」,而是他們覺得戀愛就該是戀愛,成為家人是結婚之後的事情,如果成為家人式的相處就會讓他們沒有「想愛下去的感覺」,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

 

我還不想結婚時,就是只要愛得痛快、愛得開心,謝謝、你很好,但不是現在我想要的。

愛情對於獅子座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戀愛的感覺總是充滿了刺激與甜蜜,他們很愛這種愛得死去活來,每天做很多傻事的愉悅感,還沒有走到想要穩定的狀態時,很多獅子座就是只想要玩,只想要自己越來越好看、吸引越來越多的人,甚至於有些獅子座的生命裡頭就是酒和愛情,總之就是快樂就好,沉醉在愛情來來去去的樂趣當中,或是成天曖昧來曖昧去。

把自己弄得更光鮮亮麗、更吸引人,在不同的對象間來來去去,享受被追求和追求別人的樂趣,然後找一個很愛的對象談談戀愛,兩個人在愛情當中打滾,這是許多獅子座很喜歡的情形,人生其實有趣的事情並不太多,愛情是件不見得美滿但卻又甜蜜的事,就算被傷得很深,只要療傷過後,很多獅子座是會奮勇再跳進愛情裡頭,去感受喜怒哀樂、去感受愛情的種種。

婚姻是另一回事,相對於戀愛。在根本沒有想要結婚的時候,獅子座不盡然一定會找個適合結婚的對象,就只是憑感覺下去愛,不需要想太多、也不管對方會否長久,愛情就是一團熱情的火在燒,合則來、不合則去,自己輝煌的戀愛史也是種傲人的成就,每一段愛情都可歌可泣,曾經愛過的人、曾經有過的過去,對很多獅子座來說,這些過往是人生很重要的回憶,因為這些拼湊起了獅子座燦爛的人生。

如果想用穩定平穩的生活去綁住這樣的獅子座,其實沒辦法綁得很長久,甚至於很多獅子座會受不了太像是家人、太沒有起伏、太沒有樂趣的戀愛生活,他們是熱情活潑的大貓,在還不想穩穩的停在哪個人身邊的時候,想去哪裡就去哪裡,誰也都擋不住他們。

當然,獅子座對於這樣穩定的對象是會有歉意的,只不過在歉意發生之前,獅子座很可能就已經有其他曖昧的對象或是劈腿的狀況發生,在還沒有想要結婚或穩定的想法之前,都還是一個茶壺可以配很多茶杯──不論男女都一樣。

對於那個很穩定想長久待在獅子座身邊的情人,在缺乏了愛情的刺激感支撐的情況下,獅子座也希望是當機立斷,這對於彼此都好,再拖下去只是傷了這個愛著我我卻不愛的人。

至少,他們這句話是真的:「謝謝、你很好,但不是現在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