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4.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覺得談戀愛就是要一個永遠的情人,不管在一起多久,看著對方還是有著「戀愛」的感覺,這種人把「愛情」和「親情」分得很清楚,家人式的相處會讓這種人覺得這段愛情已死,當然他們並不是不喜歡有「家人」,而是他們覺得戀愛就該是戀愛,成為家人是結婚之後的事情,如果成為家人式的相處就會讓他們沒有「想愛下去的感覺」,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

 

心情還不定,就沒辦法跟你當家人,我要的是一個戀愛,還不是一個家或一個婚姻。

 

雙子座向來都是以多變著稱,他們的多變在於會由很多不同的角度來想事情,在談戀愛的時候也是如此,他們的心思很細密而且思考的轉換也非常的快速,反應靈敏而且感受性也不算差,對於愛情總會抱著有點玩樂、有點認真、有點曖昧又好像想要長久的多變狀態,讓很多人往往都沒辦法去瞭解到雙子座究竟是在想什麼。

 

大概也只有雙子座自己才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且常常想要的都不太一樣,在愛情裡頭難免會走到一個比較像是家人相處的狀態,兩個人太過熟悉彼此、太瞭解彼此的生活的時候,其實是會讓雙子座覺得這樣的感情開始變得很無聊很無趣,沒有變化的相處對於還想保持戀愛感覺的雙子座來說其實相當的頭痛,因為雙子座自己也知道這樣的愛情根本也就撐不久。

 

倒不是說家人的相處讓雙子座受不了,而是雙子座天生很難接受日復一日沒有變化的生活,如果雙子座自己在生活當中搞變化找樂子,而另一半卻是反應很慢或根本沒有反應的話,或甚至於嫌雙子座這樣很多餘、愛情生活穩定安逸就好,這是會讓雙子座無法接受的,太無聊的生活真的是很難走下去。

 

另一個問題在於溝通和話題上,雙子座很難接受沒話講的狀況、或者是一講話就話不投機半句多,像家人一樣可能同居但什麼事都各做各的,到餐廳吃個飯是對著自己的手機、自己的飯碗卻一句話都講不出來的時候,雙子座是會很受不了的,有超過一半的雙子座非常的愛講話,沒有話聊可是會要了他們的命的,更何況是跟自己的情人?

 

分手當然是會有很多理由的,雙子座也不怎麼喜歡沒話講又得面對面的戀愛生活,他們天生喜歡有變化,穩定的生活不是不好、只是真的太無趣了,根本也還沒有走到婚姻或家庭的狀態,這麼早就結束戀愛的趣味更是不行的。

 

如果一個雙子座願意很清楚的告訴你,他們覺得相處像家人而不像情人的時候,坦白說他們是真的想結束這段關係,你總不希望聽到的是:「其實我已經對你沒感覺,已經不愛你了。」這樣的話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