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6.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往往會造成大小不一、傷勢或輕或重的痛,有些時候愛情會造成重傷害,讓一個人對於愛情不再相信,有些人好得很快、再度投入愛情當中,卻也有些人在受到愛情上的慘痛傷害後,對於所謂的「真愛」再也不願意相信,每個人的理由當然是不盡相同,但有些星座的人特別容易走向這條路子,究竟為什麼會讓這些星座再也不相信會有真愛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掌握了權力和地位,「真愛」就會自動飛撲過來。那麼這還叫做是「真愛」嗎?(冷笑)

魔羯座向來是走冷靜看世界的路子,在愛情裡頭的魔羯們其實是很願意付出、也付出得很實在,雖然是比較不會表達,卻是很沉穩也很用心在愛人的類型,只是在現代的社會裡頭,往往魔羯座會是比較吃虧的,往往在愛情當中受重傷的原因,都是因為對方太過現實,或是說魔羯座會用最直接的觀察去歸納,原來對方是如此的現實,愛情是如此的脆弱與不堪一擊。

許多魔羯座是隱性喜愛求勝、也極度好面子的人,他們會覺得如果愛情如此受不起現實生活的考驗、人心是這麼容易變的話,那只要讓自己走到人群的高峰上頭,只要拼了命的往上爬,擁有更多金錢和地位的話,就會讓很多人撲上來求愛,坦白說,在現代社會當中的確這種狀況也是越來越嚴重,拜金主義和追求奢華,總也是讓許多人迷失、甚至於忘記什麼是真愛。

然而,魔羯座心裡頭是很清楚的,現實的人會因為你的地位、你的外表、你的成就而「愛」上你,卻也會因為遇上了更好的而離開你,真愛越來越稀少,加上許多人總會以真愛為假面具,去接近成功的魔羯座,這更是讓魔羯們覺得很可笑,經過這麼多大風大浪、看過了那麼多的人,魔羯座很明白什麼是虛情假意和逢場作戲。

越是清楚人性的現實面,魔羯座會努力爬得越高、卻也因此更加嘲弄人性的可笑,對於「真愛」這件事的信仰更是越發薄弱,與其說是不願意去相信,倒不如說是實在是「真愛難尋」,找個能跟自己長久的人不難,可是,魔羯座也很難不去在意對方「為什麼會愛上我」?

單純的真愛恐怕是很難找的,在現在這個社會裡頭恐怕更加稀少,魔羯座並不盡然是非要這樣的真愛不可,談戀愛不難、只是似乎沒辦法踏實地去相信對方是毫無理由、單純全然的愛著自己,這也只能說是一種經過社會洗禮後、淡淡的無奈感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