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47.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以往,不少女生選擇男友的條件是要高、要有錢、要帥,可是似乎是現在的戀愛世界實在是太像戰場,很多人覺得跟高富帥的男友在一起沒有什麼安全感,競爭壓力又還滿大的,因此開始選擇老公或男友的條件轉向選擇三平男──社會平均值以上的年收、平凡的相貌、平穩的性格,哪些星座的女生不見得非要高富帥不可,而是覺得三平男也還不錯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第一名:巨蟹女

在現代社會當中,巨蟹女可能是屬於會「害怕高富帥」的類型,她們本身對於愛情的不安感本來就已經很強,而在現代這個情場有如每天槍林彈雨的戰場,愛上高富帥就等於天天要面對一堆小三的競爭,原本競爭力就偏弱的巨蟹女,通常是能閃就閃。

三平男只要能夠帶給巨蟹女安穩的感覺,其實就能夠捉住巨蟹女的心,巨蟹女要的是一個能夠穩穩陪在自己身邊,每天能維持小小幸福的男人,她們不想要每天擔驚受怕,只要有個男人跟自己能夠穩定過日子就足夠了。

 

第二名:水瓶女

水瓶女並不是非要高富帥不可的女性,一部份當然是她們看人的眼光本來就與眾不同,但是水瓶女最厲害的絕活就是「挑鑽石」,她們很聰明的會看出哪些三平男本身是未來很具有發展潛力的,就會用心押寶在這樣的好對象身上。

還有,不少水瓶女其實有種天生反骨的性格,她們不喜歡一昧的就跟著潮流追求高富帥的男人,對水瓶女來說,愛情是要穩定踏實長久,高富帥的男人有太多可以玩的機會,不少水瓶女在社交場合看得也挺多了,實際上也沒有太多興趣,還是穩定的三平男踏實許多呢!

 

第三名:射手女

射手女不愛高富帥的男人是有其原因的,因為很多高富帥的男人其實在個性上、想法上都有滿多不成熟的地方,射手女不喜歡只靠自己有外表卻沒有腦袋、只會炫耀財富又花心的草包,這只會讓射手女倒盡胃口,覺得交往也只會短暫激情,不會有幸福的未來。

射手女對於三平男不會有什麼厭惡或是覺得看不起,穩定的收入、個性哪有什麼不好的呢?眼前的三平男不代表未來就會一直平到底,只要一起努力,還是可以共創未來,她們深知有頭腦的三平男是未開發的金礦,射手女會很願意跟這樣的男人一起打拼呢!

 

第四名:處女女

有些處女座女生實在是覺得「帥哥總是沒良心」,因為處女女還是滿外貌協會的,可是在被帥哥傷過之後,處女女對於外表的選擇就會走比較不是那麼高的路線,基本上五官端正、基因良好就可以了,反正帥哥也會有老去崩壞的一天。

另一部份是處女女還滿重視實際交往上對方用不用心這件事,比起很多高富帥男人把女生當玩物,三平男細心穩定,其實相當容易搏得處女女的歡心,對於處女座女生來說,三平男雖然臉蛋身高看起來不是一百分,但是內在個性加總只要接近一百分,外貌條件是可以先放一邊的。

 

第五名:牡羊女

牡羊女其實本身就比較像是小女孩,她們還滿需要有被照顧的感覺,但是高富帥的男人不見得肯多花時間照顧牡羊女,反而是願意花時間在陪伴、去照顧和接受牡羊女耍任性的三平男更能夠打動牡羊女的芳心,愛情也就容易有所發展。

只是牡羊女會排在第五名也不是沒有原因,她們是衝動戀愛的類型,高富帥的男人會對牡羊女有短暫的強烈吸引力,可是牡羊女還挺清楚這只是一種衝動,但不見得到「非要不可」的地步,只能說高富帥對牡羊女單純是一種帶來衝動的誘惑,不是交往必備條件。

 

第六名:金牛女

金牛女排在第六名的最大原因,主要是因為可以不要高不要帥,但最少要能夠是「富」的對象。金牛女不是愛慕虛榮,她們只是很務實的覺得,戀愛、結婚、組織家庭每一項都要用到錢,想嫁個有錢點的對象當然也是很合理的事情。

不過金牛女對於三平男是很賞識的,坦白說穩定幸福的生活也是金牛女所追求的,當然如果要選擇三平男,金牛女會希望這個三平男雖然現在賺不多,但是工作的未來發展性要很高,另外,這個三平男要乖乖的把賺來的錢都交給金牛女管才行!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