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9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閃電結婚到底好不好呢?很多人戀愛談沒多久就直接結婚去、完全不想拖太久,其實在這個時代裡頭有非常多的背景因素,影響著許多人會願意走上這一條有點像是拿人生在賭博的道路,閃電結婚也可以很幸福,也有人是想都不想就投入了戀愛裡頭,究竟哪些星座的人並不排斥戀愛沒多久就閃電結婚,在婚姻裡頭繼續愛下去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說是衝動也好、說是一頭熱也好,感覺對了自然就結婚,這也要對方同步率夠高才行。

牡羊座其實說風就是雨,他們的進度很快、而且如果有個目標就會排除萬難拼了命的向前衝衝衝,結婚這件事情也一樣,如果一個牡羊把結婚當成他們人生現在最重要的一個目標,那麼牡羊座會很盡力的去把握每一個可能的機會,有些牡羊座會拼了命的約會或是拼了命的相親,他們是有計劃性又沒計劃性的一個星座,因為計劃往往趕不上他們超進度的速度。

有對象後,這就得看看另一半的態度了。牡羊們雖然很急,但心裡頭也是知道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會只是一個人的事,如果這段感情在熱戀當中,兩個人的狀態都是在熊熊烈火的情況下,那麼通常進展也會很快、然後就閃電結婚的可能也是很高的,畢竟在最熱的時候走進婚姻生活,這樣也是一種很順又很圓滿的進展,牡羊們天生愛趕進度,這樣快速發展其實對他們來說也算是很能習慣的事情。

另一種情況是牡羊們本來不急,可是談起戀愛的時候另一半很進入狀況也很想快點結婚,這個時候就要看牡羊們有多投入這段愛情裡頭了,如果相當的投入,那麼牡羊們也會很進入狀況,往往很多事都可以擺在一邊、先結了再說,有點被愛情給沖「婚」頭的感覺,反正很多牡羊座都是時興先決定了目標再來排除困難,決定結婚那就先結再說,現在是登記制、先去登記也是結婚,婚紗喜酒也可以再補請,反正過五關斬六將,要蠻幹到底也可以。

有時候或許是牡羊座也很喜歡這種閃電結婚的冒險感,讓牡羊座並不排斥閃電結婚,他們看似是不考慮後果,但有時候很多牡羊座都認為,未來是還沒有決定、可是放手一搏去拼、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幸福未來,況且很多閃電結婚的人也都過得很幸福,人生本來就會有困難,不就是要更積極去克服才能找到幸福?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