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74.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閃電結婚到底好不好呢?很多人戀愛談沒多久就直接結婚去、完全不想拖太久,其實在這個時代裡頭有非常多的背景因素,影響著許多人會願意走上這一條有點像是拿人生在賭博的道路,閃電結婚也可以很幸福,也有人是想都不想就投入了戀愛裡頭,究竟哪些星座的人並不排斥戀愛沒多久就閃電結婚,在婚姻裡頭繼續愛下去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年紀到了、該是找個伴的時候,結婚至少是種保障,戀愛總是有種朝不保夕的錯覺。

 

天秤座是相當理性的一個星座,他們經常在思考自己為什麼這麼做、為什麼不那麼做,結婚是許多天秤座一生的渴望,倒不盡然是像「夢想」那樣的渴求,結婚對於天秤座來說不盡然是「美夢成真」的意思,天秤座很清楚自己其實很需要有一個跟自己長久作伴的對象,也許還不到自己設定的結婚年齡前,天秤座還會想要保有自由、談談戀愛,但到了天秤座自己設定的年齡的時候,他們就會開始選擇走進婚姻,閃電結婚也可以。

 

再怎麼說還是會維持優雅,天秤座就算內心有點急,表面上還是那麼樣的冷靜,他們不會讓自己失去了判斷力,結婚就是要在一起一輩子的,天秤座還是會審慎挑選結婚的對象,然而如果遇上了個很好的對象,天秤座也發現自己的時間差不多了,那麼也就會開始準備要走進婚姻,畢竟,這是天秤座認為自己人生當中相當重要的事,在對的時間要做對的事,如果對的人來得有點遲,那麼再怎麼冷靜優雅,進度還是要好好趕一下。

 

戀愛可以結婚後再談得更深一點,對的人來得不容易,更要努力好好的把握住,天秤座非常重視兩人間的溝通關係,而且天秤座心裡頭都很知道,要維持一段婚姻長久美滿的基本,其實就是愛情,可是矛盾的卻是,戀愛不見得會讓兩個人走向婚姻的道路。

 

如果換一個操作的方法,有好的對象對的人,那麼時間也差不多、先把婚結起來再來好好的談戀愛,反正不管之前愛得多長多短,結婚後不也還是要繼續愛下去,沒有愛的婚姻是撐不久的,那麼閃電結婚也不錯不是嗎?至少新婚的時候還是熱戀期,這樣不也算是個很美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