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8.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劈腿」通常會有很多不同的原因,但理由通常只有幾個,有些人是一劈腿就不會再回頭的類型,雖然「劈腿」是他們的錯,卻往往也帶著一種報復性、或者是對於原來這份感情有著極度的失落感,所以才會在劈腿後、也就完全「回不去了」,也有些人的劈腿是因為遇上了致命的吸引力,深愛到讓自己願意犧牲本來擁有的一切只為了這個新的對象,哪些星座容易一劈腿就再也不回頭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

 

我會劈腿就代表我對你已經死心了,我默默給過你非常多機會,你知道嗎?

金牛座向來都是死心眼看不開的一個星座,在許多的固執排行榜上、金牛座向來都是榜上有名,他們天生並不是那麼喜歡「改變」,特別是當他們有了一個「決定」之後,這個決定就是他們選擇向前的一個方式,也就是他們想要去那麼做的方式。在愛情上也更是這樣,真的深深愛上了誰之後,就會非常「固執」的去愛這個人,大部份的金牛座都是屬於劈腿機率不算高的星座,他們深愛上誰就是愛上了誰,交往通常也都會交往很久、不會那麼樣的容易有改變,某個程度上來說,也可以說「改變」這件事其實會讓金牛座不安,他們喜歡很固定、很穩定的狀態,在愛情當中也更加是這樣。

要讓金牛座劈腿,通常不盡然只會是強烈的吸引力,大部份的金牛座很有責任感,往往導致他們劈腿的不是只有他們愛上了某個新的對象這麼簡單,而是通常他們對於現在的這個感情對象其實是相當的「失望」。

愛情本身就是種相處,金牛座愛上了誰就會投入非常的深,他們天生往往不是那麼會講話的星座,長年在社會打滾會讓金牛座很務實、在愛情方面也非常懂得自己其實有時候講話是會讓對方不開心的,所以有些話明知道講出來會吵架、那就不如不要講。有時候對某些看不過眼、不開心的事物就會用暗示的,或是不帶太多情緒提醒對方,金牛座很明白自己如果「認真」起來去跟喜歡的人講某些事,是會讓對方感覺到壓力極大,甚至於很容易引爆戰火。

可是有時候「暗示加明示、對方卻還是一點都沒表示」的時候,金牛座其實是會很挫折的,這時候如果又有別的對象出現,會讓金牛座徹底去思考、究竟目前這段感情還有沒有繼續努力下去價值,如果現任對象的表現真的已經讓金牛座失望太多太多,那金牛座是很可能在新對象很誘人加上現任對象很糟糕的情況下而看破劈腿。

機會給的太多,你不會珍惜的話,那就不會再有機會了。也不會有什麼再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