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3.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劈腿」通常會有很多不同的原因,但理由通常只有幾個,有些人是一劈腿就不會再回頭的類型,雖然「劈腿」是他們的錯,卻往往也帶著一種報復性、或者是對於原來這份感情有著極度的失落感,所以才會在劈腿後、也就完全「回不去了」,也有些人的劈腿是因為遇上了致命的吸引力,深愛到讓自己願意犧牲本來擁有的一切只為了這個新的對象,哪些星座容易一劈腿就再也不回頭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

 

就是不適合,也沒有什麼好說的。劈腿的確是最糟的分手方式,卻也代表我不想再見你。

冷靜的天秤座通常不太會選擇劈腿的方式,他們天生其實正義感還滿高的,與其說是覺得會對不起現在的對象、倒不如說是他們不想「做壞事」。可是,由於他們的個性非常的冷靜,熱戀的時候或許還會沖昏頭,可是一但愛情上相處久了,天秤座那種異常理性的態度就會慢慢顯露出來,甚至於去一點一滴地用第三者的眼光去衡量兩人關係。

可是兩個人究竟適不適合在一起,天秤座非常的清楚,他們非常的細心去觀察兩個人在這段關係裡頭的每一個部份,因為天秤座想要找的是一個很適合自己的對象,當然、自己也要很適合對方,彼此都是對方想要的人的時候,天秤座是會很滿意這樣的一段關係,因為這樣最穩定、最平衡、最不會有什麼太多的變動或問題產生。

如果有新的更好的對象,天秤座通常都會先和平理性的跟現在的對象分手,才會跟新的對象有新的感情關係,但有些情況,卻是會讓天秤座選擇劈腿,其中往往就跟天秤座覺得自己在這段感情當中受到欺騙、欺壓、背叛有關係,或是自己在這段感情當中受到了不平等不公平的待遇,才會想以劈腿的方式結束這段感情,「順便」報復一下對方,犯法的人當然就要受到制裁、在公平主義的天秤判決底下裁罰。

一般狀態下的分手,天秤座都不會想要回頭了,更何況是他們選擇用劈腿的方式來結束這段感情的狀態?這是一個寫好判決書就決定一切的冷靜星座,不回頭是有非常清楚又完整的理由的,這些原因和理由都非常的清楚,他們選擇了劈腿,就代表就算是以不公不義的方式來解決這段感情,也是一種非法的正義行為,人總會憤怒、但天秤會選擇最讓對方感覺到「痛」,而且很難忘記的方式來執行。

所以決定劈腿後,當然是不會回頭的,直白一點說:就是決定要「弄」你,誰還會回頭?你在作夢嗎?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