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34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劈腿」通常會有很多不同的原因,但理由通常只有幾個,有些人是一劈腿就不會再回頭的類型,雖然「劈腿」是他們的錯,卻往往也帶著一種報復性、或者是對於原來這份感情有著極度的失落感,所以才會在劈腿後、也就完全「回不去了」,也有些人的劈腿是因為遇上了致命的吸引力,深愛到讓自己願意犧牲本來擁有的一切只為了這個新的對象,哪些星座容易一劈腿就再也不回頭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

 

我沒有辦法不愛他,我的眼裡心裡全都是他。對於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放在哪裡。

劈腿對於有些天蠍座來說會是分成性或是愛層面的,性的層面可能只是玩玩,甚至於也不會認為這叫作劈腿,有個更好的代名詞叫「一夜情」,愛情的層面上其實不怎麼容易劈腿,因為天蠍座的愛情非常的濃烈,在投入某個人的身上的時候,那就是濃到化不開的感情,整個就是把對方當成自己的生命在愛,用所有的精神、時間和心力在這個人的身上。

同樣的,如果天蠍座開始真的愛上了另一個對象的時候,這份愛如果也到了這麼濃烈的地步的話,那麼也就是屬於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的情況,整個愛上了某個人就有如是飛蛾撲火一樣的投入,就算知道劈腿是不對的行為,可是天蠍座沒辦法控制這種熊熊愛火在燃燒的情況,無論如何就是會愛下去,甚至於會有種「就算跟這個世界為敵我也不在乎」的想法。

天蠍座的愛情向來是強勢又猛烈,決定劈腿的話,不管是什麼理由、只要是深深愛上了新的對象,那麼就沒有想過「回頭」這件事情。就占星的立場來說,天蠍座本身本來就是個相當極端的星座,愛上了就是幾乎沒有保留的愛下去,劈腿就是變了心,那麼這份濃濃的愛就會整個傾注到另外一個人身上去。

其實也不是回不回頭,是根本就沒那麼愛、或根本也已經不愛了,天蠍座在愛情的處理上是很清楚又直接的,就算是對舊愛有著許多的抱歉,可是面對那個自己眼前最愛的對象,其實天蠍座整個人都會投入在那份新的感情當中,「幾乎完全不會想到舊愛的存在」,殘忍一點說就是「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真的不是「有沒有考慮要回頭」,而是「從來沒有過這個想法或選項」,愛上了誰心裡就是只有那個人,心都被那個人所佔有,所以當然是、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