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36.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就是喜歡在嘴上佔便宜、唱反調,或是嘴硬、就是不喜歡用比較一般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愛意,反而喜歡用比較逆向思考的方法來表現愛,也有些是因為不愛把話講明講直怕會傷到對方,只好用唱反調的方式去迂迴表達自己的想法,但其實在內心深處的想法卻是充滿了愛意,嘴上的表現卻是完全不落下風,全然的刀子嘴豆腐心,哪些星座容易是這樣談戀愛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光只會講「我愛你」久了真的很無聊,跟我不熟的人我還不屑跟他們唱反調呢!

有時雙子座真的只是單純吃飽太閒,在很多時候也都只是單純的想要跟製造一點戀愛當中的趣味,至少可以讓這段愛情變得更有趣一些。對許多雙子座而言,語言的使用是極度重要的事,有沒有共同的話題可聊、有沒有辦法聊得很開心、兩個人之間聊得越多就代表感情其實還是非常熱絡的,他們天生就很愛講話,而且是不論順著講、倒著講就有他們自己的一套道理,也因為如此,一直講相同的話就只會讓雙子座覺得很無趣。

很多雙子座都不喜歡「講輸」別人,不管是吹牛或是吵架,嘴巴上一定不能輸、就算是自己理虧也不能在嘴上有輸人的地方,就算是面對自己最愛的另一半也是如此,有一半的雙子座是百分百的牙尖嘴利、剩下的另一半是伶牙俐齒,談起戀愛時他們的鬼靈精怪的腦袋總也會常常閃過很多不同的想法,靈活度太低的另一半就會被整得很慘。

簡單來說就是,當你跟你的雙子座情人提起某些事或某些想法,他們可能在第一秒鐘就否決你,但是卻在隔天告訴你他們又決定用你說的方法,顛三倒四、變來變去其實就是雙子座本身最常有的態度,他們向來就是如此的「靈活」。

許多雙子座其實很討厭很笨的人,他們是腦袋轉很快、很聰明、反應很靈敏的人,一般人的反應和口才都不見得能夠勝得過雙子座,而很多雙子座也會因此有種聰明帶來的優越感,對於他們覺得太笨的對象,雙子座是連開口都懶得開口,除了他們覺得這一點都不好玩之外,也根本就覺得沒辦法跟這樣層次的對象溝通。

可是,面對自己心愛的對象,就算這個人有多笨,雙子座愛到了就沒辦法不管,有時候嘴上唱反調是一種他們自以為的「訓練」,也可以說是,遇到雙子座不愛的人、再怎麼訓練這個人都不會覺得有趣只會覺得浪費時間,但面對自己愛的人,不管怎麼整都會覺得對方生氣或不開心的模樣其實也還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