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44.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就是喜歡在嘴上佔便宜、唱反調,或是嘴硬、就是不喜歡用比較一般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愛意,反而喜歡用比較逆向思考的方法來表現愛,也有些是因為不愛把話講明講直怕會傷到對方,只好用唱反調的方式去迂迴表達自己的想法,但其實在內心深處的想法卻是充滿了愛意,嘴上的表現卻是完全不落下風,全然的刀子嘴豆腐心,哪些星座容易是這樣談戀愛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這樣叫做唱反調?我一點都不這麼覺得耶!你跟我交往的時候不就知道我是這樣了嗎?

如果你跟水瓶座交往前沒有一點點這樣的心理準備,那大概在這段愛情裡面你會被整得很慘。他們就是種天生神經接錯線的星座,很多水瓶座常會有突如其來的意外想法,而且可能完全是說不出理由的,水瓶座還能夠說得相當的篤定、堅持、更讓你會有種錯愕,為什麼水瓶座嘴裡總會「突然」講出這種跟你「唱反調」,或該說是找你麻煩的話。嚴重一點的,有些水瓶座要跟你唱反調還不會看場合,甚至於會讓你有種「嚴重被吐槽到無地自容」的感覺。

水瓶座從來就不是故意的,他們經常就像是被電電到或被雷打到一樣就突然冒出一句話,常是打翻你原本跟他們正在討論的事情,水瓶座往往還滿堅持他們的論點,這並不是來自於某種直覺,而是來自於水瓶座天生的跳躍性思考,他們的思考超快、雖然不見得是照一般人的思路,但他們整理和思考出的答案卻往往都還滿有道理的。

有點像是跳脫一般的框框去想事情,水瓶座想事情的角度總是和一般人不太相同,也就還滿容易給人唱反調的感覺,在戀愛裡頭更是這樣,加上許多水瓶座的情人講話都非常的「隨性」,好吧,應該是「隨便」,他們的態度比較輕浮或看起來不是太認真,更讓很多跟水瓶座談戀愛的人覺得,水瓶座的人唱反調是「故意」的。只不過,如果你和水瓶座談戀愛的話,通常你也應該早就知道水瓶座的人就是常有這種「驚人之言」,坦白說久了你也應該習慣了。

但也因為從小「嚇」過很多人、也招來過不少的困擾,很多時候水瓶座越有年紀就越是閉嘴不說,只用很社交的態度去掩蓋自己真正跳躍式的想法,而在最愛的人面前其實根本不需要去掩蓋些什麼,他們能夠很自在的去跟你「唱反調」,也就代表著水瓶座把你當自己人、是愛你的、在你面前是沒有太多警戒心。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