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7.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就是喜歡在嘴上佔便宜、唱反調,或是嘴硬、就是不喜歡用比較一般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愛意,反而喜歡用比較逆向思考的方法來表現愛,也有些是因為不愛把話講明講直怕會傷到對方,只好用唱反調的方式去迂迴表達自己的想法,但其實在內心深處的想法卻是充滿了愛意,嘴上的表現卻是完全不落下風,全然的刀子嘴豆腐心,哪些星座容易是這樣談戀愛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講白了又怕你受傷,不講話又說我太悶,那轉個彎跟你抬槓,你總會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這是個向來都很清楚自己講話很不重聽的星座,許多魔羯座太清楚自己不中聽的話一講出去,恐怕後果是會很可怕的,對於一般人、魔羯座是可以不去在意,他們平常很習慣講話很直很強烈,但是對於自己心愛的人,很多魔羯座都很清楚,有些話講出去就是潑出去的水,可能讓對方整個腦沖血到翻臉的地步,所以還是不要講會比較好。

魔羯們也很明白,不講話其實也不對,溝通很重要、但是要「有效溝通」,但這也就構成了魔羯座很大的矛盾,他們通常個性很成熟、也看過很多人情世故,這樣的魔羯座對於自己的戀人的很多行為有時候真的沒辦法簡單接受,因為魔羯座會很主觀的去認為「某些話某些行為就是不該說不該做」,因而會有比較直接的勸阻或勸解。

這是種「關心」,但從魔羯座的嘴巴裡頭講出來卻反而比較像是「命令」,在經歷過許多的「不良經驗」之後,許多的魔羯座也就很自然的開始學習比較有彈性一點的表達方式,或該說是,很多魔羯座也懂得該怎麼樣去「耍嘴皮子」。

他們深知自己其實太嚴肅,如果這麼嚴肅下去是會在愛情裡帶給對方許多壓力和不愉快,那麼改換一點方式,用比較輕鬆的語氣、甚至於是「白目」的語氣跟對方唱反調、用很多的話去「刺」一下對方、讓對方有點小小的不開心卻又不會真的發火,達到「點醒」對方的一個目的,這樣子往往比較不會傷感情。

跟心愛的人鬥嘴抬槓是很多魔羯座會選擇的模式,當然唱反調是最常見的運用手法,這最簡單、最能夠「比較清楚」表達出自己想表達的意思,也會讓魔羯座用比較輕鬆開玩笑的態度去跟對方作「有效溝通」,當然也有比較滑頭或太過世故的魔羯座,那就會變得「非常白目」,他們本身講話就很硬也不容易反駁,一但整個「白目」起來,那就會有種玩過頭玩過火的情況,反而會引起另一半的大抓狂。

魔羯座是沒有惡意的,比起不講話或訓人,他們還是白目點好了。(笑)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