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0.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就是喜歡在嘴上佔便宜、唱反調,或是嘴硬、就是不喜歡用比較一般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愛意,反而喜歡用比較逆向思考的方法來表現愛,也有些是因為不愛把話講明講直怕會傷到對方,只好用唱反調的方式去迂迴表達自己的想法,但其實在內心深處的想法卻是充滿了愛意,嘴上的表現卻是完全不落下風,全然的刀子嘴豆腐心,哪些星座容易是這樣談戀愛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簡言之,一直都是口嫌體正直的百分之百代表典型星座人物。(笑)

 

這是個愛說反話、不愛說心裡的真話、喜歡耍神秘藏東藏西的一個星座,這樣的他們會有安全感,因為被捉摸不清的天蠍座才覺得自己更有空間,如果被放在放大鏡下被看得很仔細,天蠍座是會有強烈的不安全感和驚恐,就算是在戀愛當中,天蠍座在面對另一半時、他們仍然非常在意自己是不是還保有神秘感。

 

而且許多天蠍座會有個習慣,就是無論如何就是一定要「雞蛋裡挑骨頭」,他們倒不見得是處女座那種完美主義作祟,而是天蠍座天生有種「見不得別人好」的妒意,這個星座向來善妒、雖然天蠍座從來就不承認,天蠍座只覺得「這世界上沒有絕對完美的事物」,所以無論如何都一定會有缺點,因此請不要隨意「造神」。

 

對外人、天蠍座是不會留情的,不管是嫉妒還是故意想要找麻煩,總之天蠍座就是很自然的會去挑別人的毛病,對於自己的情人也是很難不去找麻煩,出手當然還是會輕一點的,只不過下手輕一點卻還是會讓另一半覺得不舒服。

 

如果是開開玩笑唱反調也就算了,天蠍座是還滿經常玩笑開過頭,又是「只許天蠍放火、不許別人點燈」的個性,如果情人的反應比較強烈,很多天蠍座脾氣一來也就會跟另一半對抗到底,使得本來不過是小小的鬥嘴情趣,卻反而變成一場世界大戰。

 

天蠍座也還滿明白自己這種脾氣的,往往談過幾次戀愛之後就會抓到一些竅門,知道該控制在怎樣的範圍當中才不會整個場面失控,免得讓原本的情趣變成情變。只是,如果天蠍座下手就是強烈的失控,那其實坦白說,該是這個天蠍座吃醋了。

 

對自己所愛的人非常的在意、非常非常非常的在意,天蠍座會希望自己在對方的心裡就是穩坐第一名,所以如果天蠍座一整個唱反調的態度是惡狠狠或是殺氣很重,不單純只是酸一下或是諷刺性的講個幾句,那八成是身為情人的你講了哪些話去踩到天蠍的地雷,才會引發了天蠍座有如山洪爆發一樣的醋意。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