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7.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就是喜歡在嘴上佔便宜、唱反調,或是嘴硬、就是不喜歡用比較一般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愛意,反而喜歡用比較逆向思考的方法來表現愛,也有些是因為不愛把話講明講直怕會傷到對方,只好用唱反調的方式去迂迴表達自己的想法,但其實在內心深處的想法卻是充滿了愛意,嘴上的表現卻是完全不落下風,全然的刀子嘴豆腐心,哪些星座容易是這樣談戀愛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從小開始就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人,把對方弄哭很有成就感,不喜歡你連甩都不會甩你。

也算是種想要引起對方注意的想法,獅子座其實沒有辦法忍受自己被「無視」的感覺,獅子座喜歡被重視的感覺,他們會用很多方式去宣誓自己的存在感、去宣誓自己就在這裡,絕對不能夠被忽視,在談戀愛當中更是如此,獅子座是極度需要被情人深深重視的個性,否則獅子座會覺得對方不夠愛他們。

很多獅子座從小也就有一種不良習慣就是喜歡去欺負欺壓自己喜歡的對象,對方的反應越是冷漠或無感,獅子座就越喜歡去玩去弄去找這個人的麻煩,說穿了也不過就是用盡心機的要讓對方知道獅子座的存在、用這種方式去拉近距離。

這樣的方式也總會讓獅子座習慣性的對去找自己喜歡的人麻煩,包括是已經跟自己在戀愛當中的對象,獅子座也會有空沒事的喜歡找找對方麻煩、整整對方,聊天講話時也會有空沒事唱唱反調,讓對方有點小不開心、生點氣,再把氣氛拉回浪漫當中,有些獅子座是這方面的高手,會讓對方又哭又笑,技術差一點就會害得兩個人吵起來。

只能說獅子座就是隻大貓,他們天生就有種貓的個性因子存在,有時候玩弄別人的情緒、刺激一下對方,看對方反應不急或是帶點憤怒的狀態是還滿好玩的,獅子座會覺得在這樣強烈的情緒反應表現下,其實明顯的呈現出的是需要對方的關注。

這是一種表示愛意和在乎的動作,雖然對方不見得會覺得很好受,可是也代表著獅子座的關注和在意,如果不在意的話,獅子座其實會想去做別的事情幫自己找樂子,或是跟自己的好朋友混在一起,只有對於自己喜歡、想要多關心的對象才會特別去向對方「製造問題」,當然這也可以說是一種幼稚,換個角度來說,這也是種戀愛相處情趣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