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005.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在愛情裡頭,沒有什麼人是不會受傷的,有些人情傷深重、卻從沒有學會教訓,對於自己的愛情有某些堅持、或是自我感覺很良好、也有些人覺得只是自己遇上了不適合自己的對象;學不學得到教訓沒有對錯可言,學會教訓也還可能繼續受傷,但這些學不到教訓、或該說不想從這些經驗當中去學教訓的人,又可能是對自己的愛情抱著怎樣的想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想追求的就是「真愛」的感覺,雖然這樣好像太天真,雖然愛情總是那麼複雜……

 

總是很期待愛情、期待真愛,雙魚座的腦袋裡其實有一套「真愛」的公式,有點類似童話故事、偶像劇或愛情電影的情節,雙魚座總期待自己的愛情也可以像這樣的浪漫美好,愛情在雙魚座的設想裡頭就是這樣有笑有淚的甜美,或許我們用比較世俗的觀點來看,雙魚座認為的美好愛情,其實也是大部份人心裡頭那份最天真最浪漫又遙不可及的愛情,只是大部份人都不相信童話的存在,有時候,雙魚座其實比很多人都來得勇敢、勇於在愛情裡冒險犯難,就為了要讓這夢幻的愛情理想徹底實現。

 

面對情傷卻學不到教訓,很多人會覺得雙魚座是自己模糊了自己的焦點,太天真的談戀愛在現在這個複雜的社會裡頭本來就很容易受傷,不要再這樣天真爛漫下去,自然也就不會受傷了,不是嗎?

 

雙魚座卻不盡然會這麼覺得,該說是雙魚座對於愛情有一定程度的堅持,他們不是堅持非浪漫不可,而是在這些浪漫的背後,其實藏有著很重要的意義,那就是所謂「真正的愛」,如果要具體化的去談,深深的關心、深深的依戀或者是更深層的感動,對於雙魚座來說,這些沒有辦法用「說」、用「講」,只能夠用「感覺」的部份,是最重要的。

 

很多雙魚座身體力行這種「絕對的愛」,可是還是得要面對到他們的對象可能早已經複雜不已、可能不像雙魚座這麼為愛奉獻,甚至於有些對象是利用雙魚座這份對純真愛情的堅持,讓雙魚座深深的受到傷害。

 

可惜,這是個信仰愛情的星座,再多的眼淚再多的悲傷,有時候並沒有辦法讓雙魚座選擇去屈就於現實的愛情,他們仍然會選擇他們認定的純愛模式,這並不是不好,只是有時候雙魚座會因此更容易受傷。

 

被這樣的雙魚座深深愛上的人,坦白說還滿幸福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