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2.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在愛情裡頭,沒有什麼人是不會受傷的,有些人情傷深重、卻從沒有學會教訓,對於自己的愛情有某些堅持、或是自我感覺很良好、也有些人覺得只是自己遇上了不適合自己的對象;學不學得到教訓沒有對錯可言,學會教訓也還可能繼續受傷,但這些學不到教訓、或該說不想從這些經驗當中去學教訓的人,又可能是對自己的愛情抱著怎樣的想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這個人傷害我代表不適合我,痛當然會很痛,但這代表我該去找那個「對的人」。

 

很多時候,天秤座其實是個自我瞭解非常深刻也非常深入的人,他們有著深度的理性和自我的理解,在愛情裡頭的天秤座也是如此。他們會有「一部份的委曲求全」去配合他們的另一半,天秤座向來非常重視兩人間的平衡,時不時就會調整兩人間的關係,所以往往會讓天秤座越努力去調整、去溝通關係的對象,往往也就是天秤座最在意的對象,因為如果不在意的話,天秤座是不會有太多受影響的層面,而為了自己心愛的人,天秤座是願意「一部份的配合的」。

 

大部份的天秤座都知道,如果兩人關係沒辦法盡量平衡,那麼失衡到分開的那天通常都是很快就會來到的,在不斷的調整兩人的看法和想法、互相溝通互相配合,那麼自然兩人關係就會久久長長,可是愛情裡難免會遇到太自我的人,或甚至於會反過頭去質疑天秤座很自私的人,當然也會有傷害天秤座的人出現,也就容易讓天秤座受傷。

 

可是這樣的經驗所帶來的,對天秤座來說不盡然是種教訓,許多天秤座其實不會用經驗法則去衡量感情上的那個另一半,反而往往只會用很冷淡的態度去看這件事:「這不過就是這個人不夠愛我、不夠用心在這段愛情,所以這個人並不適合我。」

 

天秤座很清楚自己犧牲奉獻了多少,這種計算在內心裡其實盤算得很清楚,我付出了多少、對方也付出了多少,在面對下一個對象的時候,天秤座的模式其實並不會以太大的變動,因為這樣慢慢微調才能夠調整出一個適合雙方的往來關係。

 

情傷帶來的無關乎教訓,對天秤座來說、感情的對象如果沒辦法跟自己維持一個很好的互動和溝通模式,往往其實未來也不見得會走得長,傷當然還是會很傷,只不過問題是出在對方,天秤座並不盡然覺得問題出在自己,那又有什麼教不教訓或調不調整的?

 

別人的問題讓別人自己去處理,天秤座養完傷後繼續找自己的真愛,直到找到那個能夠跟天秤座達到平衡互動的真愛出現。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