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82.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是一種自私嗎?有時候這是一種兩難。愛情裡頭該不該好好的保護自己、先從自己出發?還是該以利他為優先、處處先幫對方想呢?不管如何,有些人也許先天天性、或是後天在愛情當中打滾許久,也就自然有著強烈的自我保護主義,在愛情裡頭會先想到保護自己、不想因為太愛對方而受傷,也讓他們在愛情的表現裡頭也許比較想保護自己、凡事會先想到自己、從自己的看法為出發點,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沒面子是很慘的事情,愛情裡頭我是王者,那麼我就得維護我自己該有的尊嚴與存在。

雖然愛情很重要,雖然愛情裡的另一半很重要,可是這段愛情的遊戲規則要照獅子座所訂下的規則和方向走,這樣獅子座才會覺得自己是比較安全與受到尊重的。往往走過很多段戀情,很多獅子座的「眉眉角角」就越來越多,因為獅子座發現,這樣的規則和這樣的要求可以讓自己在每一段愛情裡頭過得更「舒服」一點,也就會軟硬兼施的要對方服從遵守兼照辦。

要說是獅子座任性或自私倒也實在是太沉重了一些,而是很多獅子座都還滿明白自己的脾氣,也知道自己常會因為不順心就控制不住某些性子,更重要的是這種性子一起來就會變得非常的難搞,在不想要讓愛情裡的另一半受苦的前題下,那還是先把遊戲規則講明好了。

反正規則是獅子座訂的,他們保有隨時可以修改的權力,可是這也得要看看這個獅子座在之前的愛情生活裡頭究竟有沒有吃過太多的苦,這是個會築城牆來保護自己的星座,在他們的國家裡頭就要照他們訂下的法律去生活和過日子,如果之前這個獅子座在愛情裡頭吃過不少苦的話,那麼他們往往就會有令人「驚嘆」的愛情規則。

有時候就是不想要自己再受一次同樣的傷,所以很多事情能避就避,也不要等到對方踩了地雷之後再來說,只是這樣的自我保護也不見得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得了的,所以往往有時候獅子座就會經常性的被抗議,比較慘一點的情況甚至於是過不了感情磨合期。

獅子座的堅持是很難去撼動的,他們很自我也很固執,而且這樣的遊戲規則條文是會越加越多,在一段新的感情裡頭,獅子座總會發現一些不見得處得來的部份,他們會訂下新的規則,美其名是讓兩人相處更融洽,但很多時候往往內容都是因為「獅子座受不了對方的某些態度」,而希望對方不要再犯,嚴重點的還會給人一種「只許獅子放火、不許情人點燈」的不公平狀態。

就算是談戀愛,自己的尊嚴和在愛情當中的地位還是挺重要的事情,所以自然而然就會做起自我保護的動作。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