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5.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一定要先談戀愛才能結婚嗎?有些人對於傳統相親結婚嗤之以鼻,認為那不過是一種盲婚啞嫁,然而現代社會裡頭,多的是戀愛談了很久才結婚的夫婦,但是高到嚇人的離婚率和社會充斥的劈腿不倫,也令人很多人反思,是不是戀愛太久才結婚,反而婚後失去戀愛樂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在現代這個社會裡頭,哪些星座的人比較不排斥先結婚、婚後再慢慢談戀愛吧?

 

 

如果戀愛總是那麼辛苦,如果我還是想要有小孩,那其實先結婚先生小孩好了。

 

大部份巨蟹座在談戀愛都還滿容易放感情進去的,雖然很常不安,卻還是覺得一段愛情就該是好好的去經營,就算那可能會讓自己覺得很受傷,以往可能會覺得總要好好的認識這個感情上的對象,才來考慮走到人生的下一步,深入認識後如果還是有不安,那麼可能就沒有辦法走到婚姻的地步,對很多巨蟹座來說,戀愛是種讓自己安心的必經過程。

 

然而,隨著時間不斷經過,戀愛一段一段、巨蟹座的心似乎也沒有真正的被安定過,好像總覺得人無論如何還是會變的,在這個充滿了誘惑又混亂的環境當中,戀愛似乎只有「撐得久一點」和「根本撐不是太久」的差別,這也讓很多巨蟹座開始質疑,究竟戀愛能不能拿來當成評估、瞭解一個對象的依據呢?似乎好像是沒有辦法如此肯定的事情。

 

許多巨蟹座都會有成家和生小孩的壓力,一部份來說,當然是跟家裡頭長輩們給的關心很有關係,但另一部份往往也是巨蟹座會覺得,到了個年紀就該有個家庭,家庭該會是比戀愛還要來得穩定、踏實得多了。況且有太多例子和親身經歷都告訴自己,愛情不見得撐得久,這個時代劈腿的人太多,愛情長跑多年最後婚姻問題重重甚至於離婚收場的也不在少數,那麼,回到古早一點的相親結婚也不見得是壞事吧?

 

父母親、祖父母那一輩也是這樣媒妁之言就結了婚,幾十年感情不變的也都有,婚後再來培養感情說不定反而更穩定,加上很多巨蟹座其實都還滿想要有小孩子,那麼跳過戀愛直接結婚也不是什麼太令人不安的事,談戀愛還不是天天不安?雖然說相親結婚恐怕跟賭博一樣,不過回頭想想換個對象再談一次戀愛不也是在賭下一遇上的對象好不好?還不是單靠那第一眼的感覺開始覺得可不可以試著交往?

 

如果對象還不錯,那麼就先結婚、生小孩再一邊談戀愛一邊經營家庭,這似乎也不是什麼太高風險的事情,巨蟹座喜歡照顧家人,那麼先讓自己有個家、再讓家充滿愛的感覺也是種方法,一樣也是會幸福,不是嗎?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