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78.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一定要先談戀愛才能結婚嗎?有些人對於傳統相親結婚嗤之以鼻,認為那不過是一種盲婚啞嫁,然而現代社會裡頭,多的是戀愛談了很久才結婚的夫婦,但是高到嚇人的離婚率和社會充斥的劈腿不倫,也令人很多人反思,是不是戀愛太久才結婚,反而婚後失去戀愛樂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在現代這個社會裡頭,哪些星座的人比較不排斥先結婚、婚後再慢慢談戀愛吧?

 

反正戀愛長跑那麼久才結婚的人還不是照樣離婚,那又為什麼非要戀愛才結婚不可?

 

這是個天生叛逆性有點強的星座,別人很重視的事情他們不見得重視,而且總會有些離經叛道或該說是和一般人比較不是那麼相同的思考角度在看事情,當然這也沒有什麼不對的,一件事情當水瓶座從不同的角度去思考的時候,就往往也會有不同的創意出來,在這個相親結婚不怎麼流行的年代,水瓶座倒不會排斥用這樣的方式去物色自己的結婚對象,沒有人這麼做又不見得就代表這是種不好的方式。

 

換個角度想,坦白說真的去參加相親的人,應該也有很大部份是真的想要結婚的人,因此這樣也比較容易找得到一個和自己有共同目標的對象。要讓一個水瓶座乖乖結婚往往不是太過容易的事,除非他們找到自己生命當中的那個真命對象,否則對於個性愛交友的水瓶座來說,要找對象談戀愛並不是怎麼困難的事情,結婚是另一回事,他們願意或不願意束手就擒的事。

 

相親結婚對某些水瓶座來說則是會滿足某些好奇心,有些水瓶座是單純想去看看究竟是哪些人在這個時代竟然還會參加相親這種事,不少水瓶座是還滿鐵齒的,不認為自己會因為這樣子的見面就對對方產生感覺、特別是想要結婚的想法一定不可能會這樣萌生,不過有時候世事難料,有些水瓶座就這麼相了親就一路婚頭下去。

 

該說是水瓶座也不會排斥這樣的相親活動,雖然說會尷尬,不過水瓶座倒也不介意,這也算是一種特別的體驗,況且先結婚再談戀愛也不盡然是很糟糕的事。因為先戀愛再結婚是種約定俗成的過程,可是沒有人規定一定要這樣做才是對的,況且也有太多的人談很久的戀愛後結婚卻還是離婚收場,愛情和婚姻有時本來就沒有固定的過程,所以本來也就不需要那麼拘泥哪個先哪個後,會帶來幸福的程序才是正確的程序,然而,每個人在這方面的程序恐怕也都不盡相同。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